「自備飲料杯,消費小確幸」 肯德基環保減塑成果里程碑分享

by | 6 月 29,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肯德基於今日受邀參加行政院環保署「自備飲料杯,消費小確幸」記者會,於會中分享肯德基長期致力於推動環境永續發展的努力,以及自 2010 年起逐步推動減塑環保重要里程碑﹔

2010:將飲料塑膠杯蓋改為封膜。
2015:提供自備環保杯集點活動。
2019:停止提供塑膠吸管。
2022:優先響應自備環保杯現折 5 元活動。減塑參與人次約 5 倍成長。

肯德基環保減塑重要里程碑
肯德基環保減塑重要里程碑

參與由台北市政府與好盒器聯合試辦的「臺北市循環杯環保外帶」示範服務

  肯德基行銷總監方靜雯表示,「很高興今天受行政院環保署的邀請,來分享肯德基對於環保減塑議題的努力以及成果,未來肯德基除將持續提供創新美味的餐點外,也將秉持「關懷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長期致力推動永續發展,研發各項創新型態的可能。為你我共同成長的這片土地、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也為每一個喜歡肯德基的消費者們,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

更多訊息可上肯德基官方網站 http://www.kfcclub.com.tw 或 臉 書 粉 絲 專 頁
http://www.facebook.com/kfctaiwan 查詢,或電洽 0800-068-007 (服務時間:每天 10:00~22:00)。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