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形縣櫻桃新品種「山形紅王」 台北微風超市復興店品嚐會

by | 7 月 5,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享有盛譽的日本山形縣櫻桃新品種「山形紅王」將在明年開始來台販售,於7⽉4⽇下午在台北微風超市復興店特別擧辦「⼭形紅王」試吃品嚐會,讓前往試吃品嚐的貴賓和消費者,大開眼界和讚賞不已。

▲日本山形縣櫻桃新品種「山形紅王」。(圖/記者張辰卿攝)

  日本山形縣觀光⼤使林定三表示,在海外顆粒⼤的櫻桃比較受歡迎,所以⼭形縣特別研發出世界最⼤級的,⽇幣500元⼤的櫻桃新品種,⼭形吉村美榮⼦縣長命名「山形紅王」,⼭形紅王顆粒有直徑有3公分以上(3L-4L),⾊澤豔麗,甜度 高,粒大肉厚,口感絕佳。

▲日本山形縣櫻桃新品種「山形紅王」, 台北微風超市復興店品嚐會。(圖/記者張辰卿攝)

  ⼭形縣觀光⼤使林定三指出,應邀出席的貴賓和消費者在試吃品嚐會上,分別品嚐⽇本⼭形縣所⽣產的紅秀峰櫻桃和令人刮目相看的「⼭形紅王」櫻桃。令人讚賞的「山形紅王」櫻桃的色澤、光澤非常美,再加上甜度⾼⼂粒⼤⾁厚,不僅是⾃⼰愉快享受外,也是饋贈親友的最佳⽔果食品。在明年也將組團前往山形縣親身體驗「採櫻桃」吃到飽的美食團。

日本山形縣櫻桃新品種「山形紅王」影音/https://youtu.be/-ZS57xmwdrM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