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 x CÉ LA VI TAIPEI 聯名調飲環遊48樓高空美景 全球獨步推出台北限定「唐寧鉑金系列四季調飲」

by | 7 月 5,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餐飲業者在研發上也悄悄的有了不一樣的方向,自然系的茶,蔬果以及可食性花卉成了飲品開發上主流的食材,也讓消費者在努力找回尋常生活的美好有了嶄新的體驗出口。在記憶猶新2022母親節檔期中,唐寧茶與CÉ LA VI Taipei聯名推出天空樹限定鉑金午茶套餐受到愛好美食的饕客一致好評,趁著熱潮未減再度聯手創作使用唐寧鉑金系列茶款拼配自然系蔬果花卉,並以四季–「春、夏、秋、冬」為理念發想的四款全新調飲! 在邊境重啟前,就讓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 唐寧茶」與充滿時尚風情的高空酒吧「CÉ LA VI Taipei」,以充滿美學的風尚調飲預先帶你環遊體驗四季的奇異與美豔吧!

TWININGS x CÉ LA VI Taipei Special (圖片由CÉ LA VI Taipei 提供 左至右:戀夏48、烈焰琥珀 、胭脂唇、芒芒到深秋)
TWININGS x CÉ LA VI Taipei Special (圖片由CÉ LA VI Taipei 提供 左至右:戀夏48、烈焰琥珀 、胭脂唇、芒芒到深秋)

千變萬化的調飲風潮,「茶」為調飲界帶來全新樣貌

  近年來,調飲風潮掀起,思維、技術、手法都在不斷創新,加入調飲的元素與食材更是層出不窮。「茶」擁有獨特的雅韻與層次風味,多變性高的特質使茶成為調飲新風潮一大要角,備受消費者喜愛。 擁有三百多年拼配工藝的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唐寧茶」致力推廣將茶飲風尚與生活美學結合,追求新穎,引領風潮,為茶品的演繹創造無限可能。為了找尋茶與酒精的完美平衡比例,Bar Leader Gingo帶領團隊選擇將茶葉浸泡於酒中,讓酒品在調配時本身即富有茶味,這樣的做法不僅可以保留風味上的層次,口感也能互相襯托。本次創作包含兩款有酒精與兩款無酒精調飲,皆使用多種不同的花卉與蔬果作點綴與提味,顛覆大眾對酒精厚重的印象,精采詮釋四季之奧妙。

圖片由CÉ LA VI Taipei 提供 左至右:烈焰琥珀 、胭脂唇
圖片由CÉ LA VI Taipei 提供 左至右:烈焰琥珀 、胭脂唇

CÉ LA VI Taipei限定推出「唐寧鉑金系列調飲」環遊四季之情

  四季之初始於春,屬於春天的調飲,也是Gingo本人的最愛— 胭脂唇Berry Kiss意象來自於日本的櫻花大道,選用唐寧胭脂莓果茶與琴酒再搭配CÉ LA VI Taipei自製的櫻花糖漿,調和出濃豔旖旎的優雅姿態,有如戀人與櫻吹雪季節的約會。夏季主題則來到了晴空萬里的午後花園享用一杯—戀夏48 Summer Berry 48,以夏戀花果綠茶為基調,透過莓果與金盞花和矢車菊的花瓣提味,無酒精的清爽口感與肯禾辛香在味蕾中交織綻放,一場英式午茶迎夏派對就此展開!初秋將至,微風吹拂,從48樓高空俯瞰優美夕陽,品嘗著芒芒到深秋 Mango & Ginger in Deep Autumn,以蜜桃果點綴、CÉ LA VI Taipei自製的薑糖拉提薑芒綠茶狂想曲的風味,調和無酒精梅酒,厚重的尾韻與扎實口感,沉穩著屬於每個人的靜謐時間。四季的尾聲–「冬季」,Gingo以烈焰琥珀 Rooibos On Fire為主題繪製出摯愛家人坐在壁爐前一同飲用的畫面,嚴選琥珀焦糖博士茶並結合肉桂、蘋果豐富其層次口感,調和強烈有個性的威士忌,細膩的火炙焦糖香氣讓心情都暖了起來。

圖片由CÉ LA VI Taipei 提供 左至右:戀夏48 、芒茫到深秋
圖片由CÉ LA VI Taipei 提供 左至右:戀夏48 、芒茫到深秋

  四款限定調飲即日起於CÉ LA VI Taipei限定綻放至九月底,這場在全台最美高空酒吧與好友不可錯過的四季調飲盛宴,不用出國也能盡情體驗異國風情。

「Twinings x CÉ LA VI Taipei四季調飲」限定上市
 限定販售期間:即日起-2022/09/30
 餐廳 : CÉ LA VI Taipei(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
 品名 : Twinings x CÉ LA VI Taipei四季調飲
 售價: 無酒精350/含酒精400元+10% 服務費
 訂位電話:0909-956000
 餐廳官方網站:https://www.celavi.com/zh/taipei/skybar/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