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 70 週年 期間限定品牌酒吧「KK Bar 金酒吧」 七大話題挑戰全台夏日最熱點、來喝你人生第一杯高粱酒!

by | 7 月 11,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你對 70 歲的定義是什麼?是已遲暮志衰,還是人生 70 才開始?甫歡慶 70 週年的金門酒廠,以「70 如金 經久彌新」的精神,宣告這經典品牌 即將帶來全新「烈變」的新形象—一間名為「KK Bar 金酒吧」的夏季限定酒吧, 將於 7/13(三)-8/28(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開門營業。這不只是全台唯一主打高粱 調酒的酒吧,更集結 AR 策展、一日店長、美拍裝置、特色演出、跨界單品、網 紅美食等七大話題,挑戰全台夏日最烈點,是一個每次來都能帶給你不同體驗的 「高粱酒多重宇宙」,感受穿越古今「以文化入酒,用當代品酩」的全新跑 Bar 感受!讓「KK Bar 金酒吧」成為金門酒廠貼近年輕世代的對話平台。

金酒彌新 點「時」成金

結合高粱酒需「時間」醞釀的特色,邀請年輕的你一起探尋「轉烈」 的滋味

  金門酒廠以攻克年輕世代的決心,特別找來職人團隊歷經六個月的打 磨,為酒吧設計出八款以金門高粱酒為基酒,搭配多元的材料及調酒技 法,且巧妙的運用高粱酒的辛辣感,以及高粱酒純糧釀製的特有香氣, 和經歷「時間」產生陳化的濃厚甘甜特性,打造出的最適口好喝的高粱 調酒。此外,現場更讓你用最精省方式品飲到「一年香、三年醇、五年 陳、八年綿」等不同年份的金門高粱酒,想一次體驗「酒是越陳越香」 的味道,多點一杯 Shot 就知道了!

為酒吧設計出八款以金門高粱酒為基酒,搭配多元的材料及調酒技 法
為酒吧設計出八款以金門高粱酒為基酒,搭配多元的材料及調酒技 法

  而來這裡不僅是喝酒,更有融合藝術美學及 AR 體驗的策展空間,帶你穿越 千年,沉浸在古人的「曲水流觴」品酩場景中,了解中式白酒及金門酒廠的歷史, 讓你先識酒,再品酒!現場更以古人詩詞點綴中式浪漫的美拍牆,無論是酒吧或展區,每個空間及角落都是非常具有潛力的 IG 打卡點。《KK Bar 金酒吧》 將全面刷新你對金門高粱酒的既有印象,帶領你輕鬆品嚐人生中第一口 高粱酒,成為你人生「轉烈」的時刻!重點是,價格都超級親民,每杯 調酒都是甜甜價。同時,只要透過現場 AR 裝置互動解謎,還可獲得高粱調酒 兌換券或折價券喔! 這麼高 CP 值的酒吧,今夏你能不來? 以單醇底蘊為初心,喝一口高粱酒的勁爽,迎戰生活的轉烈時刻 對於高粱 酒的印象還停留在大叔喝的老派酒類,還是又辣又可怕的白 酒?其實高粱酒很好親近的,只要用對方法就能與之共舞出好滋味。為了

「KK Bar 金酒吧」的夏季限定酒吧
「KK Bar 金酒吧」的夏季限定酒吧
金門紅糟炸雞翅
金門紅糟炸雞翅
酒香胡麻肉醬拌麵
酒香胡麻肉醬拌麵

  推廣金門高粱酒獨特的香氣及風味,甚至讓年輕世代也能愛上一口喝下的勁爽 感,《金門酒廠》特別打造期間限定的《KK Bar 金酒吧》,宣告從經典變 網紅,更以「引領年輕人品嚐人生第一杯高粱酒」為宗旨,結合 38 度及 58 度金門高粱酒的單醇風味,再根據濃淡及比例,調製成八款「人生轉烈點」時刻的 風格調酒,從口味上先讓年輕人從不排斥,再到愛上高粱酒這獨特風味。

高粱酒燉手撕豬肉割包
高粱酒燉手撕豬肉割包
戰地炸魚排佐香菜青醬
戰地炸魚排佐香菜青醬

  對於第一次想嚐試高粱酒的人首推「人生轉烈點」,以少量的 58 度高粱酒為 基底,結合草本與木質香調,傳達「人生轉烈,沒有你想像中辛辣」,給年輕人 突破舒適圈的勇氣。而當「第一桶金」金粉在氣泡中跳耀,與白桃、椰子、 玫瑰、黑櫻桃等香甜滋味共舞,正如人生存到第一桶金時的喜悅歡欣。

  以清爽沁涼的經典 Mojito 為發想的「島嶼夢吉多」, 在炎炎夏日中來 一杯透心涼,感受泉水流經金門花崗岩的冷冽,而後淬鍊成金門高粱酒 的醇厚與勁道,冷暖自知。入口時一股煙燻感直衝上來的「捍衛戰士」 呼應金門的歷史煙硝,作一名去為生命美好而奮鬥的戰士;此外,以蜜 及桂花茶入酒的「覓貴人」、以及因疫情有感的「被偷走的這三年」, 都以比較高的甜感為你中和生活的苦澀;「暈船金母湯」及「今晚睡你 家」的酒感愈來愈重,像是熱情遇上愛情,總讓人沈醉不醒,酒量好的 人可以試試。這八款高粱調酒的命名,都呼應高粱酒看似平淡如水的生
活,一口喝下才知其口感豐富,滿口生香。而細品便知這就是成熟的滋味。今年夏天金門酒廠邀請你來《KK Bar 金酒吧》喝一口金門高粱酒, 書寫自我轉烈的篇章。(詳細酒單請見附件)

 AR 策展
AR 策展
 AR 策展
AR 策展

高粱調酒xAR 策展x一日店長x美拍裝置x特色演出x跨界單品x網 紅美食=七大話題穿越酒吧

  週週特色主題 假日限定美食 藝人駐店 預約今夏爆紅打卡聖地 「曲水流觴」是源於古代文人的一種遊戲,在夏季大家坐在河渠兩旁, 在上流放置酒杯,酒杯順流而下,停在誰的面前,誰就取杯,同時吟詩 一首後飲酒。而社交飲酒在當今世界也是一種常態,週末聚會、辦公室 聚會、社交聚會……無論是朋友、同事還是老朋友,我們每天都會聽到 「走,喝一杯去!」這熟悉的話。古人都懂「飲酒作樂」,那麼現代人飲 酒當然不能只是飲酒!金門酒廠夏日限定《KK Bar 金酒吧》給你不僅有 高粱調酒,以及長知識的文化策展,還給你更多舌尖上的味覺享受:在 「KK Bar 金酒吧」菜單上,結合金門特色風味加以創意發揮,從酒香胡 麻肉醬拌麵、紅麴炸雞翅到高粱酒燉手撕豬肉割包,可以吃巧也可以吃 飽,假日更安排網紅美食駐店,品嚐人氣排隊美食。視覺上也是處處都 是美拍「金」點,酒吧店內復古工業風,承襲了金酒製酒的 DNA,更有以 酒廠 logo 及酒瓶雙龍設計,透著時間感的復古霓紅燈主題牆;巨大酒甕及酒瓶可以呈現視覺錯位美拍;策展區內以古人詩詞掛串成的美拍區,更是殺手機記憶體的絕美空間。

 AR 策展
AR 策展
 AR 策展
AR 策展

  此外,在「KK Bar 金酒吧」不只品酩,也能品味時尚!現場活動期 間帶走一件與曾登上紐約時裝週的設計師品牌 INF 聯名合作推出的 KK Bar 限定紀念潮款 T-shirt;或是把酒精當香水噴!與 Pinscent 獨立調 香品牌聯名推出以 58 度金門高粱酒為基底的香水。更可以搶到一經發佈 即引發造成高度詢問,由金門酒廠攜手董陽孜與春池玻璃合作的「七十 如金」限定酒款。

 AR 策展
AR 策展

  僅營業不到 50 天的《KK Bar 金酒吧》更是週週玩新梗,天天都好 玩,從開幕慶、畢業季、情人節、民俗月等,都有趣味的互動活動,週 末更依據當週主題安排金曲歌手演出、搞笑脫口秀、搞鬼說故事,或是名人網紅擔任一日店長。不僅拉進與年輕世代的距離,更將創新元素融 入經典的靈魂中,增添大眾品酒的體驗與樂趣。《KK Bar 金酒吧》代表的 不只是金門高粱酒的英文縮寫「KKL」變體,更是「Kick」與「Knock」的「敲」與「擊」,宣示著金門酒廠品牌酒吧與年輕世代一起衝擊你的感 官,挑戰你的熱情!!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