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最高的雞蛋糕店KADOKADO 台北101觀景台89樓多種打卡造型博眼球

by | 7 月 18,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台灣最高樓層的雞蛋糕店KADOKADO誕生囉~位於台北101觀景台89樓,台北101觀景台是全台灣最高的觀景台,在388 公尺的高空可俯瞰整個台北市,KADOKADO的雞蛋糕推出多款可愛造型供現場拍照打卡,即日起至10/31,只要憑觀景台活動票券,滿500元可立減100折扣喔!

KADOKADO[印象台灣 ]系列
KADOKADO[印象台灣 ]系列

  KADOKADO的雞蛋糕造型有兩系列,[帶我去旅行]共6支,有台北101大樓,雪梨歌劇院,倫敦大笨鐘,日本富士山,羅馬競技場及新加坡魚尾獅噴泉等造型;第二款為[印象台灣]以台灣小物為主題,如復古電風扇,電鍋,珍珠奶茶,藍白拖,傾斜郵筒及博杯等造型,兩款系列原價皆為188元,現在特價158元,現場還提供實境博杯打卡場景。

  KADOKADO的雞蛋糕採用來自紐西蘭無鹽奶油及台灣優質單一牧場,百分百純鮮乳,並無任何添加物的六甲田莊鮮乳,及台灣液蛋第一品牌「勤億蛋品科技」的勤億冷藏殺菌蛋,完全不加一滴水,表皮外脆內鬆軟,充滿雞蛋香味。

KADOKADO[帶我去旅行]系列
KADOKADO[帶我去旅行]系列

  KADOKADO的雞蛋來自勤億蛋品科技,在嘉南地區擁有多家養雞場與高規格洗選、殺菌設備,提供台灣蛋品產能,勤億的雞隻養殖飼料,採用高成本的葉黃素、靈芝多醣體、納豆素等珍貴營養素,尤其葉黃素為日常保健的營養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需靠食物中攝取;加上科學化飼養,且早於政府規定、率先進行雞蛋生產編碼的履歷追蹤,讓每顆雞蛋無抗生素、藥物殘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89樓觀景台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31
活動內容:憑觀景台活動票券,滿500元可立減100折扣喔!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