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立出版社-2022年漫畫博覽會‧強打新書公佈!漫博才買得到,場限定版情報公開

by | 7 月 1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年漫畫博覽會】東立出版社不只有精美滿額禮與折扣,還將推出陣容豪華的新書!

一般
一般

一般向系列新書

  一般向漫畫包含鬼才‧藤本樹的精華之作《藤本樹短篇集17-21》、《藤本樹短篇集22-26》,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禁入空間 完全版》,動畫播映中的《出租女友 25》、《夏日時光7》,近期新星《葬送的芙莉蓮7》、《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2》,經典再現《飛輪少年 UNLIMITED 愛藏版 1》,以及畫冊《あいだいろ畫集 地縛少年花子君Ⅱ》與《阿宅的戀愛太難 公式插畫集》。其中《藤本樹短篇集17-21+22-26》限定版附有可一覽老師創作軌跡的卡片組,《葬送的芙莉蓮7》限定版附錄則是精緻撲克牌!

藤本樹短篇集
藤本樹短篇集
葬送的芙莉蓮7
葬送的芙莉蓮7
禁入空間
禁入空間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2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2

BL系列新書

  而BL系列的《我的網紅男友外傳小說~現正婚危中~》則將推出會場限定版,內含壓克力立牌、徽章組與明信片組,十分豪華!另外還有讀者們期待的新刊《世界上最遙遠的戀曲1》、《凌晨2點的悖德關係》、《我們的三人家庭》,以及堂堂完結的《格差天堂8》等書。

我的網紅男友外傳小說~現正婚危中~
我的網紅男友外傳小說~現正婚危中~

小說系列新書

  輕小說部分也有許多強作,包含有會場限定版的《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6.5》,附有廣播劇CD的《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6》。而引頸期盼的《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6》、《才女的侍從2》、《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2》、《那天,我綁架了一隻蘿莉2》也將在漫博上市!

小說
小說

  最後提醒讀者,實際販售商品請以現場為主。各類強檔新書,就等讀者們來帶回家!

關於簽名會的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東立粉專與專頁查詢。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東立出版社2022漫博專頁 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22/2022CE/book.htm
東立保有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6.5
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6.5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6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6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