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營養均衡!LAC綜合維他命補足身體的「隱形飢餓」

by | 7 月 26,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現代人外食比例高,加上速食、加工食品吃得多,使得普遍動物性脂肪、油脂、糖、鈉攝取過多,雖然飲食不虞匱乏,但是吃飽並不等於營養均衡,身體長期的「隱形飢餓」正逐步埋下健康隱憂。常見的隱性飢餓包括缺乏礦物質鐵、鈣、鋅、鉀、鎂等,及維生素A、B、C、D、E及膳食纖維等,長期的隱性飢餓會讓身體容易累、情緒低落、保護力下降。

綜合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

  近年來冠狀病毒肆虐,對抗病毒成為全民關心的議題。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倡導均衡飲食維護健康,呼籲天天五蔬果,但是生活型態不同,加上年齡不同需要注重的營養也不同,現代人生活忙碌,為了跟上生活的腳步,可以改為選用綜合維他命,全方位補全人體所需維生素與礦物質。LAC來自新加坡保健食品大廠,以優良品質廣受信賴,針對銀髮男女、成年男女提供全系列的綜合食品錠,讓身體保養歸於最簡單的形式。

  50歲以上男性銀髮族群:體力介於壯年與老年之間,身體對營養素的吸收能力較為緩慢,適合LAC銀寶美佳男綜合食品錠,這瓶含有完整維生素及礦物質,維生素B群20~25毫克、充足的鋅12.5毫克,開啟一天的體力與活力,並且添加蔬果配方和胺基酸,像是南瓜籽、蕁麻葉、南非醉茄、葡萄籽、茄紅素、薑黃、精胺酸、磷脂醯絲胺酸等,幫助身體提升保護力及循環力。

綜合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

  50歲以上女性銀髮族群:LAC銀寶美佳女綜合食品錠是專為50歲以上女性所設計的綜合維他命。 每錠含有40種以上銀髮族所需營養素,包含B 群20~25毫克及鈣質,幫助維持體力與行動力。此外,還添加磷脂醯絲胺酸、透明質酸鈉、魚油、草本配方山桑果、黑醋栗、接骨木、蔓越莓、葡萄籽、薑黃等等,強化保濕與彈性,讓50歲女性活出優雅與自信。採用長效型錠劑,讓營養停留在身體較長,讓身體更有效率的吸收營養素。

  一般男性族群:LAC美佳男用綜合食品錠是專為男性設計,含有強化鋅、維他命B群等男性所需50種以上的營養素。鋅不但可以提升保護力,增進皮膚健康,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小小一錠可以攝取維生素B群25毫克、充足的鋅7.5毫克,同時還含有精胺酸、麩醯胺酸、魚油以及20多種草本配方:綠茶、南瓜籽、南非醉茄、茄紅素、薑黃等。均衡每日所需營養與礦物質,維持精力充沛衝往活力人生。

  一般女性族群:LAC美佳女用綜合食品錠,專為女性設計,補足一日所需營養素,維持女性健康,每錠含有 50 種以上的營養素,此外,還添加美顏配方,留住時間活出自信與光彩。一顆含有維生素B群20~25毫克、等同一杯牛奶的鈣質250毫克、維生素D 500IU以及鐵質7.5毫克,輕鬆補氣天天有活力。另外還能攝取到金盞草萃取、魚油、南非醉茄萃取,保養時常使用3C的眼部,還有多種美妍成分:葉黃素、葡萄籽、蔓越莓、番茄紅素、流行鏈球菌發酵物,一次全方位維護私秘健康,改善困擾婦女問題。

  男性族群:針對專注運動、活動量較高的男性,LAC也有特別設計綜合維他命-LAC活力男綜合食品錠。這款加強型綜合維他命,每錠含45種以上營養素,像是:維生素B群20~25毫克、雄風之王—鋅7.5毫克,以及電解質(鉀、氯、鎂、鈣)和多種胺基酸(BCAA 及牛磺酸、丙胺酸、肉酸),另外還添加草本配方,茄紅素、紅藻萃取物、薑黃、芹菜、馬卡等。為高需求男性提供永不斷電的精力與活力。

  女性族群:健康高需求女性,LAC特別推出LAC活力女綜合食品錠,這款加強型綜合維他命,一次可以吸收多達40種的營養素。每顆含有維生素B群20~25毫克、鐵質7.5毫克、維生素D 500IU以及等同一杯牛奶鈣質250毫克,額外添加強化女性所需的草本配方,葉黃素、葡萄籽、番茄紅素、蔓越莓、綠茶、紅藻,維護女性私密健康,增加氣色提升女性魅力。

不是所有的維他命都一樣,LAC根據個人所需,全天候健康補給,活力升級。更多LAC詳情請上官網:https://www.lac.com.tw/zh/home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