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露營品牌CHUMS夏日浪潮席捲全台 !邀你暢享夏日露營、海灘出遊氛圍 敞開純真玩樂童心!

by | 7 月 26,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暑假不知不覺已經過半,尚未安排任何出遊行程的情侶及家長們趕緊看過來!由GO WILD野聚戶外獨家代理進台灣,來自美國的戶外休閒露營品牌 CHUMS於今夏推出多款露營新品,充滿趣味繽紛色彩的服飾、帽款系列,以及品牌最著名的露營單品應有盡有,多款實用性商品絕對是露營達人必備。今夏就跟著CHUMS前往山上露營感受夏日芬多精,到海邊享受沁涼海水,盡情擁抱夏日!

美國露營品牌CHUMS於今夏推出多款露營新品,充滿趣味繽紛色彩的服飾、帽款系列,以及品牌最著名的露營單品應有盡有。
美國露營品牌CHUMS於今夏推出多款露營新品,充滿趣味繽紛色彩的服飾、帽款系列,以及品牌最著名的露營單品應有盡有。

鰹鳥Booby化身漢堡包店員!與孩子一起穿上親子裝 上山下海出遊創造樂趣!

  CHUMS以其商品多元繽紛的色調元素,及趣味印花圖騰細節著名,俏皮造型兼具戶外露營實用性,廣受親子家庭與熱愛戶外的青年族群喜愛。新品Recycle Cotton系列T恤使用環保棉素材,採用紡棉紗時掉落或殘留的棉花回收再利用製成。此系列圖案為品牌吉祥物紅腳鰹鳥Booby化身漢堡店店員,以可愛、趣味感十足的圖案凸顯出美式俏皮風格。本次同時推出童裝款式,充滿夏日感的亮麗薰衣草色搭配大Booby LOGO,更富童趣!今夏就讓一家人穿上繽紛色彩,一同敞開純真玩樂童心!

「Booby Egg Salt & Pepper蛋盒」中附有蛋型調味料罐,可愛造型大大增加露營儀式感!
「Booby Egg Salt & Pepper蛋盒」中附有蛋型調味料罐,可愛造型大大增加露營儀式感!

炎夏出遊必備!CHUMS推出多款戶外實用性十足配件!

  炎炎夏日,晴雨不定的天氣使穿搭選擇上更具挑戰,CHUMS今夏推出GORE-TEX®機能帽款,輕量化的設計,同時具有優異的抗水、透氣性和高防風性,可遮陽也可防止雨水浸濕。GORE-TEX®系列中,「Gore-Tex INFINIUM Fes Hat抗水休閒帽」舒適抗水的材質面料保有輕巧柔軟的舒適性,可隨意調整的帽帶,增加穩定性不易掉落。帽圍搭配印地安色彩的繽紛幾何圖騰,以及帽身一側的小口袋,也成為該帽款的創意亮點。此系列也推出「Spring Dale Gore-Tex Bush Pilot Cap防水棒球帽」,材質柔軟、舒適,且附有調節帶,可隨意調整頭圍。簡約的Booby刺繡Logo搭配素色或渲染設計都合適,為一款都市與戶外皆宜的百搭單品。

「CHUMS Steel Cooler Box冰桶」,箱體擁有開瓶功能,大容量設計可存放食品及飲料。
「CHUMS Steel Cooler Box冰桶」,箱體擁有開瓶功能,大容量設計可存放食品及飲料。

成為露營達人就是這麼簡單!盤點露營經典必備小物

  近年露營與戶外活動的熱潮持續延燒,每到假日,人人都期盼能於好天氣出遊踏青,但炙熱艷陽有時反而使人意興闌珊。CHUMS推出抵擋陽光法寶「Pop Up Sunshade快收帳」,擁有彈出式遮陽帳篷,只需輕輕展開,即可輕鬆搭建。前方附有便利的門簾設計,在戶外也能確保隱私空間,易收納且好攜帶的造型非常適合公園野餐、海灘玩耍等戶外活動,無需再畏懼猛烈陽光!

  說到露營,一般人常只注重帳篷的優劣,但其實折疊椅也是其中的靈魂之一。擁有一張適合自己且舒適、好攜帶的專屬座椅就是通往露營達人之路的捷徑!CHUMS推出「Booby Easy Chair Wide 折疊椅」,座椅寬大且舒適,扶手也設計了網袋杯架,隨手可放置飲料及隨身物,易於組裝和收納。一家人或情侶出遊則可挑選「CHUMS Back with Bench折疊椅」,穩定寬敞的長凳適合兩人座,可於孩童及另一半一起享受愜意氛圍。

品牌的餐具系列在設計上採用繽紛童趣色彩,帶有兩孔的把手也更容易吊掛。
品牌的餐具系列在設計上採用繽紛童趣色彩,帶有兩孔的把手也更容易吊掛。

  露營野炊煮食的過程中,時常因自然環境影響而不易保存,因此須隨時注意食物的保鮮。CHUMS的「CHUMS Steel Cooler Box冰桶」,採用堅固且耐用的鋼製材質,加上品牌專屬紅米色Logo,更顯復古造型。箱體也擁有開瓶功能,大容量設計可存放食品及飲料,適合連續過夜和家庭露營使用。料理常用的雞蛋則可置於「Booby Egg Salt & Pepper蛋盒」中,保護雞蛋不受碰撞。蛋盒中也附有蛋型調味料罐,可愛造型大大增加露營儀式感!品牌的餐具系列「Camper Curry Plate露營咖哩盤」及「Camper Cutlery Set餐具」,在設計上依舊採用繽紛童趣色彩,帶有兩孔的把手也更容易吊掛,非常適合外出露營使用!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