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首度現身藏壽司! 「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聯名扭蛋Q萌登場

by | 7 月 28,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小丸子迷快衝! 藏壽司首度與日本人氣動畫「櫻桃小丸子」攜手合作,自8月8日起將推出13款期間限定的櫻桃小丸子造型扭蛋,多位「櫻桃小丸子」人氣角色將化身在可愛又實用的小物中,不論是小丸子、花輪還是野口,通通集合在藏壽司!「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聯名扭蛋包含5款立體公仔吊飾、4款橡皮擦以及4款磁鐵,將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體驗櫻桃小丸子溫馨、快樂的用餐時光。除了超萌的小丸子初登場,最受藏友們愛戴的鮭魚品項也是夏天餐桌上的絕佳選擇,多款鮭魚料理包含「燒炙鮭魚肚」、「鮭魚脂」、「鮭魚親子軍艦」以及眾多具指標性的鮭魚料理將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邀請所有饕客們今夏前往全台藏壽司享受一場舌尖上的盛宴!

13款櫻桃小丸子限量聯名扭蛋好禮
13款櫻桃小丸子限量聯名扭蛋好禮

「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限量聯名扭蛋好禮拿不完!樂天派櫻桃小丸子萌翻全場

  3年4班集合囉!以活潑又樂天的形象樂翻大眾的櫻桃小丸子首度現身藏壽司全台店鋪中!全台藏壽司店鋪將從8月8日起至10月10日推出共計13款的藏壽司x櫻桃小丸子限定聯名扭蛋,為大家用餐期間注入滿滿快樂的活力。聯名扭蛋中包含5款融入各式藏壽司特色的櫻桃小丸子立體公仔吊飾、4款人氣小丸子主角團橡皮擦,以及4款小丸子主角團可愛磁鐵。而本次為大家隆重獻上的限量公仔吊飾更隱藏著滿滿的細節,包含可愛的小丸子躺在鮮度君中呼呼大睡、野口結合熟成鮪魚、小丸子緊抱著鯛魚燒、花輪同學徜徉滿滿鮭魚卵壽司中。特賞的立體公仔吊飾小丸子更換上藏壽司原宿旗艦店制服,限定造型只在全台藏壽司有機會獲得,喜愛「小丸子」的藏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除了立體吊飾以外,小丸子、野口、小玉以及花輪同學化身成可愛的大頭橡皮擦,陪伴大家共度文書作業的時光。不只能陪伴大家文靜讀書時光,主角團們也以活潑生動的造型躍入磁鐵中,以多元情境樣貌與大家互動,包含小丸子開心享用餐點、野口緊盯壽司、永澤被可口壽司包圍,還有花輪同學準備品嘗藏壽司餐點等模樣,主角團們以各種風趣模樣首次和大家見面,快召集親朋好友一起揪團前往藏壽司把超萌小丸子扭蛋帶回家吧!

鮮甜鮭魚大集合!人氣鮭魚食材帶來難忘的夏日鮭魚饗宴
鮮甜鮭魚大集合!人氣鮭魚食材帶來難忘的夏日鮭魚饗宴

鮮甜鮭魚大集合!人氣鮭魚食材帶來難以忘懷的夏日鮭魚饗宴

  鮭魚控有福啦!藏壽司深耕台灣多年,熟知台灣人的喜好,今年夏天藏壽司推出「夏日回鮭」,嚴選多款經典鮭魚壽司與大家共度夏日美好用餐時光。首先,躍上餐桌的為經典代表「燒炙鮭魚肚」藉由炙烤後的鮮甜肥美的鮭魚肚,一解饕客的口腹之慾,而「奶油乳酪鮭魚」則是透過濃醇的奶油乳酪與鮭魚交織出令人上癮的香濃口感!此外,愛好生魚系列的饕客們也絕對別忘了嘗嘗以下幾款品項,包含「金桔醃漬生鮭魚」柔軟又細膩的肉質,透過特製醬汁醃漬,並配上金桔的點綴更增添風味,微酸又清爽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還有「鮭魚脂」以及入口即化「生鮭魚」也是屬於講究鮭魚純粹鮮甜味的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好味道。緊接著奉上的「鮭魚親子軍艦」以鮮嫩的鮭魚配上爽口的鮭魚卵,再以海苔將滿滿Q彈的鮭魚卵包起來,唇齒間迴盪的豪華美味,令人欲罷不能!此外,「鮭魚卵軍艦」透過新鮮的鮭魚卵搭配清爽脆口的小黃瓜,再以海苔包覆成軍艦造型,飽滿的魚卵入口後瞬間擴散,讓人口口都滿足。邀請所有民眾攜手前往藏壽司共度一場夏日鮭魚饗宴!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