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送禮新趨勢 致贈六福中秋禮盒 環保又有意義

by | 7 月 2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中秋節是三大節日之一,除親友團聚,送禮祝福也不能少,但要如何送得好,更是一門大學問。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六福旅遊集團看準永續送禮新趨勢,結合六福50週年「實踐永續美好生活」主題,限量推出「遊月豐融 中秋禮盒」,外盒以友善大地為概念,加入環保皮革提把、可重複利用的胡桃木托盤,內容強調天然選材、在地食鮮,用台灣食材製成的「楊枝甘露」及「棗泥核桃」月餅,還有特選獲經濟部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認證的台灣茶葉「奶香金萱茶」及「蜜香美人茶」,每盒售價3,280元,此款禮盒收入10%也將捐贈與「莊福文教基金會」作為動物保育推廣,送上這份禮顯得更有意義。

看準永續送禮新趨勢,六福限量推出「遊月豐融 中秋禮盒」,外盒以友善大地為概念作設計,內容強調天然選材、在地食鮮,禮盒收入10%也將捐公益促動物保育推廣,讓送禮更環保又有意義。(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搶攻高端消費族群,「遊月豐融 中秋禮盒」精心設計質感尊榮禮盒,外觀擷取珍稀動物「犀牛、水獺、台灣黑熊、熊鷹」之燙金圖像,呼籲大家關懷珍稀瀕危動物,精緻外型讓人留做收納盒使用,內層則設置超實用胡桃木托盤,單獨使用時,托盤上放置茶飲及點心,再端至舒服的空間品嚐,享受美食也可以很有儀式感。

月餅口味融合創新與傳統,「楊枝甘露」創意複製港式糖水酸甜風味,「棗泥核桃」內餡豐潤不甜膩,是最受大眾喜愛的經典不敗口味。(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月餅口味融合創新與傳統,「楊枝甘露」創意複製港式糖水酸甜風味,「棗泥核桃」內餡豐潤不甜膩,是最受大眾喜愛的經典不敗口味。(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禮盒內的月餅口味融合創新與傳統,內含「楊枝甘露」及「棗泥核桃」,每種口味各2份,「楊枝甘露」為經典港式甜品,近年也成為手搖飲料新寵兒,現更化身為創意月餅,具獨特的清爽香氣,再加入芒果丁、杏桃果乾及柚子丁,完美複製港式糖水酸甜風味,「棗泥核桃」的棗泥內餡豐潤不甜膩,混拌香酥核桃,是最受大眾喜愛的經典不敗口味,再搭配台灣在地茶葉,「奶香金萱茶」除獨具奶香外,也兼具溫順醇和的高山茶感,化解棗泥核桃月餅的甜,讓美味體驗更上一層樓,「蜜香美人茶」保有東方美人獨有的蜜香,還多了類似紅水烏龍的熟果香,適合與楊枝甘露月餅一起享用,茶湯順口回甘,滋味絕讚。

六福旅遊集團
月餅禮盒訂購電話: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粤亮廣式料理 02-6615-6528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商品部 03-547-5665 #3501
六福美饌網站:
https://www.leofoofood.com.tw/
六福美饌02-6615-6526#5204 傳真訂購02-2171-6560
 一禮烘焙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2號
電話:02-2507-7395

※ 六福旅遊集團保有活動解釋權,活動內容依照官網公告資訊為主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