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受邀英倫時尚墨鏡《FOR ART’S SAKE》一日品牌大使

by | 7 月 2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王心恬挑墨鏡如交友重契合!水系女神王心恬受邀出席英倫時尚墨鏡品牌「FOR ART’S SAKE」電商上市記者會,擔任一日品牌大使,熱愛水系運動的王心恬表示挑選墨鏡則是生活態度的另一種表現,我就是墨鏡控,它像我的貼身保鑣,近來氣溫爆表,正是曬墨鏡的最佳時機!而被問到交友,王心恬打趣說就跟挑選墨鏡一樣,要很挑剔的篩選,才能找出最契合的好友!此外近來忙著創作新書,王心恬坦言時間不夠用,碰到瓶頸時會好好打扮自己放個假出走!

  此外,引進英倫時尚墨鏡精品的「傑思‧愛德威集團」與「嘉晏光學」也正式宣布線上時尚旗艦店官網同步放送,讓大家零時差的享受英倫時尚!

  水系女神王心恬受邀出席英倫時尚墨鏡品牌「FOR ART’S SAKE」電商上市記者會擔任一日品牌大使,喜愛運動有著陽光氣息的王心恬表示我是墨鏡控,超開心接下這夢寐以求的工作,而挑選墨鏡,主要還是看造型,搭配我的衣服,重點是要在不同的時間點顯現不同的功能,有時候要很低調的看不出我是誰,工作時又需要很高調的醒目搶眼,我有一些是白天配戴型,也有一些是純造型的,如之前出國在機場會配戴或來不及化妝時,還有演出工作上妝前後等等,墨鏡幾乎是我的隱形保鑣,這次品牌的設計有著鏤空的設計再搭配複合的材質,讓墨鏡看起來十分輕盈與獨特性,也讓眼神有著更聚焦的作用王心恬並笑說墨鏡是我的貼身保鑣,每次出門有了它就有安全感!

  而來自英倫的墨鏡時尚精品「FOR ART’S SAKE」,盛夏驚豔登台,來自英國倫敦的新銳設計師打造輕奢眼鏡品牌,以藝術結合前衛大膽的設計理念,展現獨特的率性及不隨波逐流的風格,與眾不同的優雅個性,光學眼鏡的部分則都使用抗藍光鏡片,做足對眼睛的保護。而最特別的是鼻墊的部分都選用天然玉石,與大多數品牌使用塑膠或是矽膠製成的鼻墊是截然不同的。此外,鏡架都採用手工製作,不銹鋼材質都鍍有 12k 金或鈀金屬,確保商品的奢華感以及耐用度!

▲(右起)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王心恬、嘉晏光學總經理李玉菁、雲發互動科技創辦人陳子龍 。(圖/業者提供)

  品牌創辦人暨設計總監華裔籍的XIWEN ZHANG畢業於以金工藝術享譽盛名的倫敦大學Goldsmiths學院,擅長以非主流的設計形式,創造出多款獨立超然與為藝術而生的時尚爆款,更於2019年入選富比士歐洲「藝術與文化」項目選為「30 under 30」(30位30歲以下的傑出菁英),在時尚圈更有時尚魔法師的封號,舉凡亮目的眼鏡設計,精緻的產品包裝,每一個細節都是時尚的完美展現,而獨有一套的「輕奢時尚」理念,設計兼具內外之美感,讓每位女性在駕馭時尚的同時,亦可享有輕巧舒適的配戴美學,輕奢時尚為主題的設計,以鏤空設計,結合材質的差異性,虛幻與真實間的微妙組合,讓墨鏡成為新世代女性的全新生活態度,也是對自我獨特性的延伸!

  此次在時尚精品眼鏡界中,從品牌經營到數位行銷整合的專家「傑思‧愛德威集團」與精品眼鏡店代理的指標品牌「嘉晏光學」公司攜手共同經營英倫輕奢太陽眼鏡品牌,同時結合Super 8雲發互動科技的行銷整合,在盛夏驚艷登場,全台2020eyehaus門市通路可進行眼鏡調整、售後服務。線上時尚旗艦店銷售官網同步放送,歡迎線上時尚體驗。https://www.forartssake.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