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開運秘訣大公開,吉利開運健康來

by | 8 月 2,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2 上半年已經告一個段落,下半年想轉運,把握中元普渡好時機,用對的東西款待好兄弟、普渡眾生積陰德、拜吉利,好運就有可能發生。命理專家詹惟中表示,中元節最好的供品即是「吉利果」,以吉利果作為供品,就能將健康、財運、平安及好運等一網打盡,詹惟中特別在今年和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合作2022下半年開運秘訣,不同吉利果五行意義分別帶來不同好運勢,將Zespri的營養小金礦轉化為實質意義的金礦,讓你開運超有感。因奇異果外型圓滿,且諧音吉利果而深受民眾喜愛,成為中元普渡供桌上不可或缺的備品之一,另外,高油脂的供品讓炎熱的夏季容易沒胃口,營養小金礦除了能拜出好運勢外,也能同時輕鬆享受美味與享受健康,中元拜吉利,Say YES就有可能,下半年好運更加乘!

於中元將Zespri奇異果擺放成三角金字塔狀,象徵財運及業績向上
於中元將Zespri奇異果擺放成三角金字塔狀,象徵財運及業績向上

下半年開運關鍵字 中元拜對才是重點

  上半年已成定局,若要在下半年開得好運,中元供品成為關鍵點。過去社會,逢年過節為了向天地鬼神表示心意,總是要將家裡最好的食物都拿出來,時至今日,多數民眾則會挑選日常喜歡吃的供品,拜完後還能與家人共同享用,為此挑選營養價值高的當季水果,能順勢為健康加分。俗話說:供品選得好、挑得巧,才能顯出誠意十足,誠心祈求平平安安、消災解厄。

  而選對好的水果祭拜,不僅因為素果是供桌祭禮上重要的一環,還可以維持腸胃健康,平衡三牲魚肉。供奉「四果」的意思其實是奉上四季水果,以單數三或五樣奇數的數目最為吉祥。建議挑選好吃且寓意美好的水果,如同奇異果形狀圓滿且諧音吉利果,為中元普渡必備的健康水果,更能在下半年求個好兆頭。

Zespri奇異果美味且具高度營養價值,能夠喚活身心,讓你中元拜吉利Say YES就有可能!
Zespri奇異果美味且具高度營養價值,能夠喚活身心,讓你中元拜吉利Say YES就有可能!

別跟風亂拜 下半年開運秘訣報你知

  另外在顏色方面也有講究,詹惟中提醒,除了挑選諧音、形狀圓,帶有好意頭的水果外,選對顏色拜起來更有加分的效果。例如綠色可以招正財,還能幫助強化工作和事業上的創意和邏輯思維,有助於考試、求學等開運,舉凡想增強工作表現、升遷、考運、創作能量或創業運勢的人,都可以拜綠色的水果。而黃色象徵黃金可以招偏財,凡是想要增強業績、加薪或招財,都可以拜黃色水果,還能帶來金錢財富上的智慧與行動能力。

  詹惟中補充,在公司行號或是辦公大樓祭祀時,更需要利用供品的五行顏色調節工作能量場,從五行上來說,綠色屬木,木亦代表著草木茂盛,透過綠色水果帶來職場的長輩緣及貴人緣;而黃色則屬金,與黃色水果金金相生創造雙贏,為公司求財求運,擺放的方式則是要將水果擺放成三角金字塔狀,金字塔是由下往上堆疊,可象徵財運及業績向上,把握中元下半年開運秘訣,拜對供品,財富就來。

詹惟中與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合作2022中元下半年開運秘訣
詹惟中與全球奇異果領導品牌Zespri合作2022中元下半年開運秘訣

拜拜靠誠意 拜完靠食力 保平安也保健康

  拜拜除了心誠,供品也是誠意的象徵,用最好的供品款待神佛先祖、好兄弟之餘,也要讓全家都能安心享用,才能讓中元節祭拜順利平安。要搭配一箱箱餅乾、罐頭、大魚大肉,或烹調得醬香油膩的一道道豐富菜餚,含有豐富營養價值的健康水果Zespri奇異果正是最佳選擇!因為前述這些食物多為高油高脂高熱量,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所以越是澎湃的普渡越要兼顧健康,就更不能缺少中元普渡良伴「吉利果」。

  Zespri奇異果特有酸甜清香的美味及高營養價值,含有滿滿的正向能量,除了是好運的吉利果之外還有營養小金礦的美名,CP值破表。Zespri綠色奇異果富含奇異酵素與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身體健康平衡;而Zespri陽光金圓頭,富含維生素C,每日補充可提升活力,更能喚活身心,提升心理狀態、帶來活力愉悅感,除了向好兄弟們展現誠心,還可以保衛全家人的健康!透過「中元拜吉利 Say Yes 就有可能」的正能量用力開創下半年!

Zespri官方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zespri.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