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南科輔訓中心啟動儀式暨創新服務分享會 8/9正式揭牌 引領企業精進管理財 贏向智慧財

by | 8 月 9, 2022 | 生活, 財經

【威傳媒記者陳昭宏】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hina Productivity Center, CPC)於8月9日假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一樓演藝廳,舉辦「南科輔訓中心啟動儀式暨創新服務分享會」。會中由許勝雄董事長代表致詞,台南市黃偉哲市長、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蘇振綱局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程泰運分署長、台南市總工業會蔡明忠理事長等貴賓皆親自蒞臨祝賀。

CPC許勝雄董事長、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蘇振綱局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程泰運分署長,偕同與會貴賓一同為南科輔訓中心揭牌。


   本次活動在財團法人福琳工商發展基金會的支持下,除了安排許勝雄董事長與各級長官及企業先進至「南科輔訓中心」舉行隆重的揭牌儀式外,更精心規劃以「精進管理財、迎向智慧財」為主軸之「創新服務分享會」。

   許勝雄董事長在致詞時指出,台南服務處是CPC第一個成立的地區服務處,65年來以教育訓練、經管輔導、各級政府專案服務等落實在地經營。迄今,每年各類教育訓練培訓人次超過1萬1千人次;每年輔導與專案服務的企業也達350家,深受各級長官及企業先進的肯定與信賴。民國103年更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南科辦理訓練業務,優異的辦訓成效深獲企業信賴。

(左起)台南市總工業會蔡明忠理事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程泰運分署長、台南市黃偉哲市長、CPC許勝雄董事長、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蘇振綱局長、台南市商業會朱炳杭副理事長、帆宣系統科技高新明董事長、CPC張寶誠總經理。


   近年來全球政經環境詭譎多變,企業營運日益艱難。因應南台灣產業發展趨勢,以及南科企業殷切期盼下,CPC決議擴大台南服務處的據點,經過一年多的籌備,CPC台南服務處南科輔訓中心應運而生,於今天(8/9)舉辦隆重的揭牌儀式,宣示擴大對南科及北台南企業的服務。

   許勝雄董事長另表示,台灣企業一直以來都有獨特的韌性,搭配生產力轉型再造,實踐ESG等行動,必定能夠持續成長發展。因此,南科輔訓中心擴增的創新服務內涵之一即為「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盼藉此引領企業從生產力再造、數位化及數位聯結等新思維啟迪策略規劃,描繪邁向永續經營與卓越經營之道。創新服務內涵之二則是因應歐盟及全球ESG永續經營的新政策,陸續導入涵蓋環境永續面、社會責任面及公司治理面等專業課程、輔導及未來辦理第三方查證服務,為企業帶來絕佳的綠色即戰力。

   「創新服務分享會」方面則分別由CPC張寶誠總經理以「企業永續經營之道-生產力再造」;丘偉民組長以「從精實到數位鏈結轉型之道」;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黃素玲副處長以「邁向卓越變革之路」;張建斐副總經理以「在地創新服務新動能」;台南服務處何潤堂副理以「南科輔訓中心服務能量與特色」為主題分享經營管理上的新思維與經驗談,引起與會及在線上參與的企業人士的廣大迴響。


   南科輔訓中心的成立,不僅宣示落實在地經營的決心,也代表著CPC遵循政府產業政策、傾聽企業需求的誠心,持續協助企業朝向數位化與智慧化轉型並導入ESG永續經營。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