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最浪漫的甜點!法國時尚品牌BLVCK「唇」黑冰淇淋升空 長榮北美特定航線商務艙獨享

by | 8 月 11,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8月份起長榮航空與法國時尚品牌BLVCK合作,全台首款由內黑到外的「闇黑玫瑰巧克力冰淇淋」成為台灣出發至洛杉磯、舊金山、紐約、芝加哥皇璽桂冠艙航班8月快閃甜點,不必到名店排隊搶購,讓旅客在高空中也能享用美味冰品,留下難忘的飛行回憶!

長榮航空777型號
長榮航空777型號

  來自法國黑魂時尚品牌BLVCK,以極簡黑作為品牌單一設計元素,創辦人設計師Julian O’hayon 2017年創立BLVCK,品牌以極簡的黑色系中性男女服飾、生活用品與皮件製品起家,近期更跨領域開發NFT、虛擬遊戲等商品,BLVCK超越顏色的界線,是一種生活態度,賦予「黑」新的溫度。

闇黑玫瑰巧克力冰淇淋 980元_四入
闇黑玫瑰巧克力冰淇淋 980元_四入

嚴選天然原料 吃得到玫瑰花瓣的大人系風味

  長榮航空機上餐飲一直以來著重使用在地食材,以世界各地特色連結國際與台灣,串連長榮航空的品牌精神並向全球旅客推廣台灣的風情。

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正面空景
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正面空景

  「闇黑玫瑰巧克力冰淇淋」嚴選比利時與法國直送的頂級巧克力,拌入由台灣製天然竹炭粉製成黑色冰體,打造苦甜內斂的大人系風味。冰淇淋全程製作自然無添加物,並與台灣小農合作,低脂不膩口,低負擔的頂級味蕾享受,美味「闇」黑之作只在品牌官網及門市販售。為了呼應BLVCK系列中的歌德玫瑰,不惜重本放上文華東方紛紛指名使用 「玫開四度」可食用有機玫瑰花。黑色霧面冰淇淋盒從設計到包裝都由法國設計,質感滿分,也象徵獨一無二的心意,不論顏值和口感,絕對足以媲美專櫃高級品牌冰淇淋。

  長榮航空更表示,將繼續發掘更多美味的人氣餐點,帶上飛機與旅客共享,希望旅客透過航空的體驗了解更多國際品牌,可看出長榮航空的用心。

BLVCK闇黑玫瑰

BLVCK & WHTE A13全球首間實體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2樓
聯絡電話:(02)2722-0253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六 11:00~22:00

BLVCK & WHTE板橋大遠百實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聯絡電話:02-2964-4677
營業時間:11:00-22:00

BLVCK & WHTE 台中大遠百實體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3樓
聯絡電話:04-225555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 10:30~22:00

更多品牌資訊,請洽官網。
BLVCK台灣專屬官網:tw.blvck.com
官方Instagram帳號:@blvckparis.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