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郵購力挺小農 金山地瓜嘗鮮購

by | 8 月 15, 2022 | 消費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衝擊國內各項產業,尤其近期積極拓展外銷訂單降減及國內消費降溫等因素衝擊下,進入盛產期之農產品恐有滯銷及價格崩跌情況,農民普遍憂心忡忡,深怕全年的付出與努力將血本無歸。因此,基隆郵局特別攜手金山區農會及在地小農,讓優質的金山甘藷首度在「i郵購」上架銷售。

i郵購力挺小農 金山地瓜嘗鮮購
i郵購力挺小農 金山地瓜嘗鮮購

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表示,郵局是深耕在地的企業,對於弱勢團體、高齡民眾及在地農特產品等均會定期關懷並給予適時的協助。此次特別感謝金山區公所大力支持,共同促成「心有所藷」台農66號金山紅心甘藷行銷活動,讓全台消費者可以透過「i郵購」方式訂購,更可利用24小時的「i郵箱」服務,以防疫零接觸的方式收取優質地瓜禮盒;而且每賣出一箱都捐出10元給金山地區國民小學補助營養午餐。

現場採收
現場採收

 「心有所藷」行銷專案,分別有5台斤(280元)和10台斤(530元)裝禮盒,一箱即免費宅配到家,是中秋佳節烤肉和送禮的最佳選擇,邀請大家一起挺小農、做公益。

金山地瓜中秋佳節烤肉和送禮的最佳選擇
金山地瓜 , 中秋佳節烤肉和送禮的最佳選擇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