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待客持續不間斷 宏泰人壽強化高齡及身障服務措施

by | 8 月 19,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宏泰人壽一貫重視高齡及身障族群的保險權益維護,在公平待客持續發展計畫下,不斷強化相關服務措施,聚焦於第一線面對客戶的客服中心,以各項貼心的服務讓高齡及身障族群真切感受宏泰人壽的用心與努力。

  「公平待客,從『心』出發,服務一定要發自內心為客戶設想,有溫暖、有溫度,才能感動客戶」宏泰人壽公平待客促進委員會副召集人蔡麗絲副總說道。時序進入下半年,宏泰人壽公平待客持續不間斷,由於高齡及身障族群是擴大友善金融服務的主要對象,也是宏泰人壽最重視的一環,除了各項核保作業程序更標準化、高規格化之外,宏泰人壽也致力於高齡族群的資訊傳遞與對接,透過文宣及LINE官方帳號啟用,讓服務資訊取得管道更加多元。

  蔡副總以字體放大、專為高齡族群所出版的「宏泰銀髮族特刊」為例進一步說明。為了讓高齡族群可以快速理解14項專屬於長輩們的友善溫馨服務,宏泰人壽規劃圖文並茂的特刊,從投保前的保險資訊提供,投保過程中專屬核保準則及承保條件的設定,到投保後的售後服務及權益維護,以豐富的色彩及圖示將其化繁為簡,精心設計的排版配置讓長輩們能輕鬆理解必要的金融保險資訊,而這也是高齡族群避免被金融剝削的第一步。

銀髮族特刊

  另就身障族群來看,蔡副總表示,在政府及企業的多方努力之下,台灣的無障礙環境已持續改善,但身障朋友還是難免遇到不便之處,而宏泰人壽即著眼在小細節,數度透過事前路線模擬、聽取身障人士建議並加以改善,期望客戶臨櫃辦理業務時,在硬體設備使用上能更為順暢。

  宏泰人壽日前與計程車業者合作,提供身障保戶代客預約等基本服務之外,亦提供其免費停車及回程免費搭車服務。蔡副總說,期望透過不斷優化的服務,做到以客為尊,落實公平待客。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