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嘉義雙潭星光路跑 運動防疫舒心夜相伴

by | 8 月 27,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體驗夜跑魅力,收穫健康快樂!「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今(27)日傍晚在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冒雨開跑,來自全國各地2千多名跑友們,迎著雨中舒爽涼風,邁開腳步放鬆自我。市長黃敏惠站在雨中為賽事鳴槍起跑,鼓勵大家運動愛台灣,落實「運動防疫」,跑出青春生命力。

市長為路跑鳴槍
市長為路跑鳴槍
市長致詞
市長致詞

  「嘉義市是一座健康活力城市!」市長黃敏惠抵達嘉大後,一路小跑步進入集合場地,沿途不斷和跑友們親切招呼問安,展現滿滿活力。黃市長表示,嘉義市是一個極適合慢跑運動的城市,市府大力推廣城市運動,首次舉辦城市夜跑,行銷蘭潭、仁義潭燈月潭影相映的夜間美景,帶進亮麗清新運動氣息,就獲得熱烈迴響和支持,有多達2千多人參賽,成功形塑「嘉義雙潭星光路跑」品牌,也讓嘉義市特色被看到。

市長與路跑選手一同自拍合影
市長與路跑選手一同自拍合影
合照
合照

  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分為10K路跑組、5K健康組,賽事路線坡度起伏,具有一定挑戰性,然而仍吸引許多民眾闔家參賽,甚至還有年輕的勇媽推著嬰兒車帶著孩子一起挑戰,感受運動樂趣。

市長與選手一同起跑
市長與選手一同起跑
熱情參與路跑選手
熱情參與路跑選手

  活動中,黃敏惠市長與跑友們在起跑點上開心玩起自拍,展現大雨澆不息的熱情,並配合嘉義地檢署再三宣導反賄選的重要,呼籲大家要堅持民主價值,維護美好未來。鳴槍起跑後,編號001號的黃市長還親自加入五公里組,一路陪跑到嘉義大學校門口,以具體行動不斷為參與夜跑派對的跑友們加油。

推著嬰兒車參賽的媽媽選手
推著嬰兒車參賽的媽媽選手
熱情參與路跑選手
熱情參與路跑選手

  雙潭沿線風光明媚,是一條極適合的夜跑路線,雨後天空燒出一片動人暮靄,入夜後,有浪漫水舞噴泉聲光饗宴,大家享受慢跑的同時,還能體驗嘉義市後花園生態風光,健身、賞景兩不誤,加上雨後氣溫比白天涼爽舒適,極為舒心快意,跑者們都樂在其中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