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愛心 九華山地藏庵與嘉義市政府舉辦贊普品發放活動

by | 9 月 8,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中秋送愛心。今(8)日上午九華山地藏庵舉辦贊普品發放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場關懷弱勢朋友,並協助發放贊普品。本次贊普品發放總計有低收入戶1242戶以及邊緣戶293戶,希望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心與溫暖,並且喚起更多人加入社會公益,讓社會多一點溫暖、多一點愛。

市長協助發放贊普品
市長協助發放贊普品

  市長黃敏惠表示,市府社會處提供弱勢朋友的名冊,與九華山地藏庵共同努力協助有需要的好朋友,廟方提供貼心的志工服務、良好動線,加上很多善心人士特地留下贊普品,讓鄉親在中秋前夕得到溫暖的支持與照顧;市長黃敏惠並表示,遇到困難只是一時,一定會有許多人跟你站在一起共度難關。

市長協助發放贊普品
市長協助發放贊普品

  九華山地藏庵黃俊森董事長表示,今年留下贊普品的數量約有3000多份,感謝很多善心人士的捐贈,我們利用中秋前夕把社會大眾的愛心集中並回饋給需要的民眾;今年80個贊普品只插一支香、金紙送到環保爐焚燒,一面做環保,一面安定民心。

市長親切與九華山地藏庵人員打招呼
市長親切與九華山地藏庵人員打招呼

  今日九華山地藏庵不僅安排志工協助民眾搬運贊普品,更為行動不便民眾提供椅子,現場井然有序,黃敏惠市長發放贊普品之餘也不忘向辛苦的志工們打招呼,場面溫馨。

市長親切與鄉親打招呼
市長親切與鄉親打招呼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