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織影舞中秋連假破20萬參觀人次 把握9/11閉幕華麗最終章

by | 9 月 11, 2022 | 旅遊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2022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中秋連假2日來,吸引超過20萬人次湧入北香湖公園,精心設計的璀璨雷射光影閉幕秀於今(10)日中秋夜壓軸登場,雷射聲光閃耀夜空,震撼感官嗨翻全場,帶給滿場民眾無比驚喜與感動。市長黃敏惠表示,「光織影舞」今年8大展場各具特色,佳評如潮;「新月漫遊」更成功打破已高懸3年的「金氏世界紀錄™」,盛情邀請全國民眾把握9月11日秋節連假最後1天,前往北香湖觀賞精彩的雷射光影閉幕秀。

市長
市長
合照
合照
合照
合照

  為期23天的「2022光織影舞」晚間在嘉義市北香湖公園以「壓軸限定」的璀璨雷射光影秀為展演閉幕倒數,適逢中秋節,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湧入展區,走入漂浮在北香湖中的「地表最大蛋黃酥」,感受全台最應景的中秋氛圍。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到場與來自大小朋友一同歡慶佳節,晚間8點,在眾人期待下,觀賞「全臺最大LED立體矩陣」共舞,雷射燈光相互映照在大小朋友的臉上,目不轉睛,屏息以待下一個精采的畫面,燈光閃耀整個展區,呈現出多彩炫幻的數位聲光效果,極為震撼。

滿滿人潮
滿滿人潮
滿滿人潮
滿滿人潮

  黃敏惠市長與全場民眾互祝中秋節快樂,並以愛的密碼「I CHIAYI U,我佮意你!」大聲向市民朋友和遊客們表達歡迎和感謝參與之意。黃敏惠市長表示,光織影舞元宇宙之旅用光影規劃出動人虛擬空間,而最感人的是大家以實際行動,帶著家人、孩子和好朋友們熱情參與,在疫情期間互相加油、鼓勵與關懷,映和著光織影舞一道道美麗光影,點亮心中愛的光芒。祝福市民朋友佳節幸福快樂,繼續攜手向前行,「幸福進行式絕對是嘉義未來式」。

滿滿人潮
滿滿人潮
滿滿人潮
滿滿人潮

  市府觀光新聞處張婉芬處長表示,長達7分鐘的「2022光織影舞」閉幕雷射光影秀以「秋月光景」為主題,透過「宇宙之巔」LED立體矩陣及雷射鏡球反射,搭配音樂起承轉合營造氛圍,精彩表現了「夕月、金色Disco、銀河星系、浮光水月、七彩煙花」等美麗的意象。

滿滿人潮觀賞光影秀
滿滿人潮觀賞光影秀
觀賞光影秀的民眾
觀賞光影秀的民眾

  再次走訪光織影舞展場,黃敏惠市長仍對沿途光影藝術之美驚艷不已,更與許多民眾開心合照。黃敏惠市長強調,「2022光織影舞」展出規模及作品量體超越首屆,獨特光影設計及觀展體驗也達到新的高度,不僅再度打響了嘉義市光影藝術展名號,更奠定中秋節城市IP地位。「嘉義市(是)我們的!」帶著滿滿幸福感一起前行,嘉義市未來將繼續營造更多可能。明(11)日是2022光織影舞最後一天展演,歡迎大家多多邀請親朋好友來「嘉」,把握最後機會觀賞,共享「元宇宙之旅」華麗最終章!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