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玩品牌TOYZEROPLUS帶來夏日療癒夥伴 罐頭豬LuLu全新盲盒「農場系列」粉嫩上市

by | 9 月 11,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鋤禾日當午,農務皆辛苦。「嘿~咻!」那個粉嫩圓潤四處奔走的身影,不就是罐頭豬LuLu嗎?無畏酷熱天氣,百變的LuLu豬這次走進農田,身體力行地體驗田園耕種生活,化身各款萌力滿滿的農場管理人;懂生活的LuLu豬,農務閒暇之餘也會彈奏樂器放鬆心情,與「午餐肉」粉絲們分享收穫的喜悅,為生活增添悠然愜意的時光! TOYZEROPLUS官網及各大通路發售,來幫罐頭豬LuLu採收農作物吧!

罐頭豬LuLu 農場系列盲盒_6個常規款+1個隱藏款(農場車)_
罐頭豬LuLu 農場系列盲盒6個常規款+1個隱藏款(農場車)
罐頭豬LuLu 農場系列盲盒_6個常規款+1個隱藏款(農場車)
罐頭豬LuLu 農場系列盲盒_6個常規款+1個隱藏款(農場車)

罐頭豬LuLu擔任「校長兼撞鐘」!農夫、管理員一把罩 萌主全新「農場系列」揮汗登場

  田園樂體驗真是一點也不容易,全以汗水換來收穫,要不然肚子餓了可沒食物吃。LuLu豬本次身負重任,被賦予了各式各樣的田間任務,決定發揮萌力,親自豬體力行下田工作。一日之計在於晨,LuLu豬由飼養員(養雞人)開始 ,戴著草帽進入雞棚,小心翼翼地捧著剛產出的雞蛋,成功避開易怒的母雞。轉過頭來,興奮地看見一大片蘿蔔田,旋即化身收割員(拔蘿蔔),花盡渾身「豬力」,將營養滿分的蘿蔔拔起,但是收穫還不夠多,還不夠吃!LuLu豬接著拿著竹籃,一路邊摘著路邊的小蘑菇邊吃,遇到了悠閒的綿羊們,望著望著十分愜意,便開始貪玩地假裝自己是綿羊,於是小豬混在了羊群裡,抱起香甜的蜜瓜,感受傾刻的滿足;望著湛藍的天空,LuLu豬突發奇想,想像著傲遊天際的畫面,決定化為辛勤的蜜蜂,揮灑汗水努力地採集花蜜,希望能將空罐集滿,以滿滿的收穫來慰勞大家。

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週邊大合照
罐頭豬LuLu農場系列週邊大合照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駕駛農場車,將一顆顆親手栽種的小蕃茄收割回家。收穫滿滿的LuLu豬滿足地拿起心愛的樂器,化身鄉村歌手,為大家高唱一曲作為完美句號,心中同時想著,下次該擔任甚麼角色好呢?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