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斷傳播鏈「MD微新防護易」隨時噴灑卡安心

by | 9 月 14,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近年在病毒的影響下,把許多人的經濟、生活弄得一團亂,即便政府開始鼓吹「與病毒共存」,但家裡有長輩小孩的民眾,還是不敢掉以輕心,除了戴口罩,隨身酒精更是必備品。

  味道嗆鼻的酒精,揮發快、抗菌作用時間卻需要只有噴灑後的當下,不僅要忍受刺鼻味,酒精還有刺激呼吸道及黏膜、可能引起危害中樞神經系統的安全性疑慮,噴完酒精的物品,也不是馬上就達到抑菌效果,同時酒精若使用在電子產品上、手機或電腦螢幕上,恐怕會損傷螢幕上的特殊塗層。

MD微新防護易不挑材質的特性,可以噴在口罩、上衣等。

  而根據美國亞歷桑納大學研究指出,由於現代人機不離手,手機螢幕上的細菌數,比馬桶細菌還多出了400倍,有90%的手機上有致病的細菌,因此,要遠離病毒,保持手機的乾淨很重要。

  既然酒精不能用在手機螢幕上,那麼當然要選用噴灑在各種物品材質都沒有限制的抗菌液-MD微新防護易,專利技術DR-1成分由日本団克昭理學博士次世代抗菌技術研發,這款抗菌液不僅無色無味,不含酒精、漂白水、次氯酸,還可以任意噴灑在各種材質,抑菌時間及效果極佳。

家醫科醫師彭程毅表示,「MD微新防護易」可以有效抵抗環境潛藏的病菌傳播鏈。
家醫科醫師彭程毅表示,「MD微新防護易」可以有效抵抗環境潛藏的病菌傳播鏈。

  出門前使用MD微新防護易,最好將隨身物品先噴灑一遍,至少可較安心的使用手機、電腦、錢包、鑰匙,不用隨時緊張忘記噴酒精,一早就帶上一整天的隨身健康保鏢。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