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同步在GTC中宣布NVIDIA Jetson Orin Nano 邊緣運算AI平台BOXER-8621AI上市!

by | 9 月 22, 2022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專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平台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股票代碼: 6579),今日與NVIDIA一同發布最新採用NVIDIA Jetson Orin Nano系統模組的BOXER-8621AI。這項新品切合這次NVIDIA將在GTC上宣布進攻邊緣AI和機器人系列應用的新方向! 使用Jetson Orin Nano SOM,不僅可以強化對AI、4G/5G、Wi-Fi等通訊連接,與儲存模組的擴充能力;此外,BOXER-8621AI也利用Orin Nano的推理能力,來專門為用戶打造適用身份管理、公共安全和交通管理等應用的各項規格。

BOXER-ORIN Nano
BOXER-ORIN Nano

  BOXER-8621AI有兩個SKU,一個是搭載4GB Jetson Orin Nano SOM的BOXER-8621AI-A1和另一款搭載8GB Jetson Orin Nano SOM的BOXER-8621AI-B1。這兩款都配備了M.2 2280 M-Key擴充槽,來提供更大容量的儲存能力。這種高速儲存可以為公共安全應用的AI物體辨識,進行即時的邊緣運算;用戶也可以選購M.2 Key擴充埠,來進行Wi-Fi、藍芽、AI和4G/5G模組的擴充,可以為更多應用的邊緣運算提供更多用途的連接,例如智慧城市所需的連接。

  為了充分利用Jetson Orin Nano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研揚所研發的BOXER-8621AI提供豐富的I/O及擴充選擇,有三個USB Type A連接埠、支援RS-232/422/485和CANbus的DB-9連接埠,一個HDMI 2.0插槽可以協助視覺推論應用等。對於交通或是人員身份管理等應用,都可以支援多個攝影機的影像辨識與傳輸,並提供高畫質的影像解析功能與各種應用所需的接頭配置。

  「身為NVIDIA菁英級合作夥伴,研揚不僅領先掌握世界級Jetson Orin平台的上市,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在NVIDIA GTC活動中一同宣布這個最新、最創新的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BOXER-8621AI的上市,不管是傳統的工業自動化應用的升級,或是目前最新的智慧城市的應用,BOXER-8621AI都會是您最合適的應用夥伴! 」研揚系統平台產品處資深協理薛紹周表示。

  研揚是工業AI硬體的先驅,提供最齊全以NVIDIA平台為基礎的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不管Orin Nano, AGX Orin或是Orin NX模組,研揚都已經開發齊備。之前上市的BOXER-8640AI和BOXER-8641AI等兩款基於NVIDIA Jetson AGX Orin的系統,和這次以NVIDIA Jetson Orin Nano為主的BOXER-8621AI,都是專為AI邊緣運算、機器人、AIoT等所設計,搭載最先進技術的系統產品。透過NVIDIA GTC同步發布搭載Jetson Orin Nano產品,研揚的研發實力不容小覷。

  NVIDIA GTC在台灣時間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點舉辦的The Jetson Roadmap for Edge AI and Robotics會議上,將會有更詳細的Jetson Orin平台的資訊,請不要錯過,準時上線聆聽。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