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愛戀公館」 9/24街頭鬥牛賽開打

by | 9 月 22,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UNO大亂鬥、寶藏巖導覽 開放現場報名

  以「街頭籃球賽」的辦理取得高度認同感的臺大公館商圈,今年在臺北市商業處的輔導下,再度登高一呼,9月24日2022「愛戀公館」街頭鬥牛賽開打,歡迎喜歡看球賽的朋友前來觀賽,也為支持的隊伍吶喊加油。現場還有特地為親子舉辦的「UNO大亂鬥」,以及專業導覽老師帶領探訪公館秘境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及周邊景點的寶「棧」、「藝」外收穫藝文導覽,尚有名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活動當日至大會服務台報名。

2022「愛戀公館」街頭鬥牛賽開打
2022「愛戀公館」街頭鬥牛賽開打

臺大公館商圈發展促進會:藉由遊逛、消費 收集公館記憶

  臺北市臺大公館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周麗華表示,公館商圈鄰近校園,因而書店、社團樂器用品店、體育用具店產品相當齊全,流行服飾店、西餐廳、速食店、中小型特色餐館、補習班…等,亦在商圈林立,算是生活、消費機能相當便利的商圈,因此,也推荐來觀賞街頭鬥牛賽、參加「UNO大亂鬥」及寶「棧」、「藝」外收穫導覽的民眾,也能踴躍至店家消費,只要走入店家,必能發掘到不同年代、不同角度的公館記憶。

主辦單位特地為親子舉辦「UNO大亂鬥」
主辦單位特地為親子舉辦「UNO大亂鬥」
「UNO大亂鬥」為寓教於樂的桌遊,深受親子歡迎
「UNO大亂鬥」為寓教於樂的桌遊,深受親子歡迎

  2022「愛戀公館」系列活動,除了有十足吸睛的「街頭鬥牛賽」、手腦並用的益智遊戲「UNO大亂鬥」,亦有「寶藏巖文史導覽」引領學員由新開幕的木棧道開啟一場秘境輕旅行。更多活動資訊請鎖定更多活動訊息請至「公館樂活嘉年華」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ngongguan/)或「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FB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