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美食之秋強棒新品連發

by | 9 月 23,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家樂福美食之秋強棒新品連發!inLove Café獨家聯名新品「憋氣檸檬冰咖啡」,搭配現點現炸「五告厲害炸全雞」,一口清新颯爽、一口香脆多汁,期間限定非吃不可!

「憋氣檸檬冰咖啡」
「憋氣檸檬冰咖啡」

  秋高氣爽的天氣更容易引發想吃美食的衝動,家樂福自有咖啡品牌「inLove Cafe 」與台中人氣團購名店「憋氣檸檬」共同開發獨家聯名飲品「憋氣檸檬冰咖啡」,使用臺灣在地新鮮無毒檸檬熬製的100%無添加鮮檸露,加上獲得IIAC國際咖啡評鑑金獎的雨林咖啡豆新鮮現萃的咖啡液,經由家樂福內部CQI杯測師與SCA咖啡師團隊耗時三個月調配完美比例的「憋氣檸檬冰咖啡」酸甜清爽、入口滿滿的檸檬清香、搭配上堅果可可調性風味的金獎咖啡香醇濃郁令人回味無窮,9/24-10/02至全台家樂福inLove Cafe 享有「憋氣檸檬冰咖啡」上市嚐鮮價$45 (原價$65)。

「五告厲害炸全雞」
「五告厲害炸全雞」

  享用清爽酸甜迸出咖啡好滋味的同時,來一隻現點現炸「五告厲害炸全雞」,選用產銷履歷氣冷雞,每日油品檢測讓全家人吃的超安心,家樂福更進一步使用真空按摩法讓全雞醃嫩入味,加上大師秘製醃料呈現星級口感,搭配經典原味、朝天椒香辣醬、蜂蜜芥末醬、泰式酸辣醬、胡椒鹽5種特色口味給你五大享受,9/28熱脆上市。(預購方式與時間請洽詢各分店。)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