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航空獲 Skytrax 評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成為史上首間航空公司七度奪此殊榮 另榮獲三大獎項

by | 9 月 27, 2022 | 旅遊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卡達航空公司(以下簡稱「卡達航空」)慶祝成立 25 週年的同時,史無前例地七度榮獲國際航空運輸評級機構 Skytrax 頒發「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的殊榮。卡達航空於英國倫敦舉行的 Skytrax 2022 世界航空大獎評選中,同時榮獲「全球最佳商務艙」、「全球最佳商務艙休息室餐飲服務」和「中東最佳航空公司」等三大獎項。 卡達航空在 2022 年之前,曾在 2011、2012、2015、2017、2019 及 2021 年分別獲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此項業界最高榮譽。

卡達航空榮獲 2022 Skytrax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卡達航空榮獲 2022 Skytrax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作為具有公信力的國際航空運輸評級組織,由 Skytrax 公布的世界航空大獎在航空業界備受矚目。同時,卡達航空的總部及樞紐機場—杜哈哈馬德國際機場,亦同時獲 Skytrax 評為「2022 全球最佳機場」,連續第二年榮登榜首。旅客可乘搭「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並經「全球最佳機場」飛行,盡享輕鬆愉悅的旅程,感受細緻貼心的服務體驗。

  卡達航空的專利產品— Qsuite 商務艙已連續六年獲評為「全球最佳商務艙」,而 Al Mourjan 商務艙休息室憑藉頂級餐飲體驗脫穎而出,在此次評選中榮獲「全球最佳商務艙休息室餐飲服務」獎項 。 此外,卡達航空亦以享負盛名的專業質素,以及覆蓋全球的航線,連接全球乘客與哈馬德國際機場,獲 Skytrax 評為「中東最佳航空公司」,展現卡達航空在全球航空業中的領導角色,彰顯其在競爭激烈的中東地區的領先地位。

  卡達航空集團行政總裁 Akbar Al Baker 先生表示:「自卡達航空最初成立以來,獲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這一稱號一直是我們的目標。能夠七度獲得此項殊榮,並同時奪得另外三大獎項,肯定了我們所有員工的努力。團隊的辛勤奉獻,令乘客在乘搭卡達航空時能夠享受更最高水準的服務。我想對所有投票予卡達航空的乘客表達真摯的謝意,能夠在今年慶祝成立 25 週年的同時獲得這些獎項,實在別具意義。乘客的忠實支持是我們力求卓越的動力,未來卡達航空將繼續為乘客服務,打造終生難忘的飛行體驗。」

  Skytrax 行政總裁 Edward Plaisted 先生表示:「獲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的美譽是對卡達航空突出表現的極大認可,也是對卡達航空員工的一絲不苟、辛勤服務的褒獎。在疫情期間,卡達航空是少數堅持航班營運的公司中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其全球航線從未少於 30 個目的地,這一信念也為卡達航空贏得了乘客的青睞,並選其為『2022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我們祝賀卡達航空七度獲得此項業界最高榮譽,並在其他範疇均取得如此亮麗的成績。」

  Skytrax 世界航空大獎被譽為航空界的「奧斯卡」,評選結果基於 2021 年 9 月至 2022 年 8 月內,超過 1,400 萬個評分。在此期間,卡達航空的全球航線亦增至 150 多個目的地。2021 年 1 月,卡達航空更以全球首間航空公司的身份,獲 Skytrax頒 發防疫安全五星評級。

卡達航空在 Skytrax 2022 世界航空大獎評選中的完整獲獎清單如下:
● 2022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 全球最佳商務艙
● 全球最佳商務艙休息室餐飲服務
● 中東最佳航空公司

  Skytrax 世界航空大獎評選秉持獨立公正的原則,於 1999 年推出,旨在提供真正全球化的客戶滿意度調查,所有獎項均由世界各地的旅客投票選出。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