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躲柱後 遇警狂奔穿梭車陣 仆街後摔出毒品就逮

by | 9 月 30, 2022 | 社會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日前在臺北市街頭,兩名男子見警後突然莫名狂奔,引起臺北市保大員警注意,經追緝到案後,原來是攜毒心虛落荒而逃,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詹嫌自摔於路旁、張嫌狂奔。
詹嫌自摔於路旁、張嫌狂奔。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三中隊警員,於9月24日11時3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治安熱點萬華區環河南路與桂林路口,詹、張兩嫌見警方巡邏車經過神情鬼祟立即躲避於柱子旁,眼尖員警見兩嫌動作明顯有異,隨即停車驅前查驗兩人身分,渠等見警方停車打開車門後,旋即沿路拔腿狂奔於車陣中,員警立刻奮力追捕兩嫌。其中詹嫌過於緊張逃跑約20公尺即自摔於路旁,隨身物品也不慎掉落現地,警方立即上前關切,原來詹嫌攜毒心虛才在馬路上搏命狂奔,警方於詹嫌掉落物品中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及第一級毒品海洛因混合液1小瓶;另經路過民眾熱心指引,助警追捕逃跑於200公尺外另一張姓嫌犯,終讓警方成功將張嫌逮捕就範,隨後在張嫌身上起獲施用過之海洛因針筒1支;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嫌移請轄區萬華分局偵辦。

民眾熱心指路。
民眾熱心指路。

臺北市保大呼籲,沈淪毒海不僅戕害自己身體健康,更會影響家人正常生活,千萬不要因一時好奇而輕易嘗試,而讓愛你的人傷心,請市民朋友配合打擊犯罪,共同為營造安全、友善城市一起努力。

詹嫌攜毒快閃、車陣脫序狂奔自摔於路旁。
詹嫌攜毒快閃、車陣脫序狂奔自摔於路旁。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