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赴日前 先爆吃日式拉麵暖身一波

by | 10 月 2,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隨著行政院預告邊境解封,10/13將啟動國門「0+7」檢疫方案,加上國人最愛的旅遊國家日本也宣布於10/11開放海外旅客自由行,許多國人已經按耐不住想飛的心情,這幾天掀起搶訂赴日旅遊機票飯店潮。

微風南山 悠Ramen 雞肉醬油拉麵 推薦價300元
微風南山 悠Ramen 雞肉醬油拉麵 推薦價300元

  在準備前往日本旅遊之前,微風精選多家日式拉麵新品推薦,讓你先搶吃一波日式的道地美味,為久違的出國行暖身。

微風廣場 魂麵 雞腿白湯拉麵 期間限定販售 推薦價360元
微風廣場 魂麵 雞腿白湯拉麵 期間限定販售 推薦價360元

  拉麵控喜愛的品牌「魂麵」,推出全新「雞腿白湯拉麵」。選用去骨雞腿手工製作成雞腿肉捲,加入獨特日式調味,充份表現雞腿肉的鮮甜,湯頭則以全雞骨熬製出富含膠質的清爽口感,每一碗拉麵都會再搭配溫泉蛋,濃郁的蛋黃,無論沾著麵條、或是拌入雞湯一起享用,都是極佳上選美味。

微風廣場.微風南山 湯布院 炸雞天丼烏龍麵套餐 期間限定販售 推薦價480元
微風廣場.微風南山 湯布院 炸雞天丼烏龍麵套餐 期間限定販售 推薦價480元

  「湯布院」則是重現日本百大傳奇名店套餐,不用出國也能吃到,與日本同步將烏龍麵和炸雞完美結合,推出全新「炸雞天丼烏龍麵套餐」,內容包含:香嫩酥脆炸雞湯烏龍與人氣雞肉丼飯組合;炸雞的酥脆搭配烏龍麵的Q彈,口味不只是經典組合,更展現出日本百大名店的傳奇套餐,保證一吃難忘。與其千里迢迢,不妨直接到湯布院享用,讓你不用飛往日本也能一飽口福。

微風南山 悠Ramen 紫寶石鹽味拉麵 推薦價360元
微風南山 悠Ramen 紫寶石鹽味拉麵 推薦價360元

  微風南山全新登場拉麵品牌「悠Ramen」,有別於一般的濃郁豚骨拉麵,由大量蔬果以及嚴選雞肉所熬煮出的清甜湯頭,搭配主廚特製鹽味、醬油、味噌打造出的清爽湯底,讓你悠閒無負擔的享受拉麵。招牌的「醬油拉麵」是日本最元祖的口味,可以享受到昭和日本當時拉麵文化最原始的口味,利用雞胸肉厚實但不油膩的特色,讓您享受美食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的負擔。另外也有特別選用雞骨以及各式蔬菜去熬成濃湯的「雞白湯拉麵」,有骨頭熬出來的濃厚口感,但不像豚骨般的油膩,配上雞胸肉所做成的舒肥雞,柔軟口感讓人回味無窮。除了招牌口味,悠Ramen也特別為拉麵加入了一些趣味性,有看過湯頭會變色的拉麵嗎?本次推出「紫寶石拉麵」,一開始看起來是偏向藍綠的湯頭,再加入附帶的柚子汁後,湯頭就會漸漸變成紫色,整體吃起來充滿柚子香氣,清爽不油膩,好吃又好玩。

微風台北車站 一風堂  白丸元味  推薦價240元
微風台北車站 一風堂 白丸元味 推薦價240元

  微風台北車站熱門拉麵品牌「一風堂」,以正宗日本傳統技法,創造出最經典的兩款拉麵「赤丸新味」及「白丸元味」。其中白丸元味為創業至今傳承下來的正統豚骨風味,也是一風堂拉麵的原點,湯頭經過14小時熬煮以及24小時熟成,將舉世聞名的豚骨濃厚香氣發揮到極限。

微風台北車站 奧特拉麵  濃熟高湯味玉叉燒拉麵 推薦價340元
微風台北車站 奧特拉麵 濃熟高湯味玉叉燒拉麵 推薦價340元

  還有來自日本秋田縣的「奧特拉麵」,採用北海道小麥粉製成麵條,加上美味健康的雞湯,在秋意濃的季節裡,溫暖顧客的心頭。奧特拉麵強力推薦濃熟高湯系列,湯頭選用最高品質的天然食材和雞骨,以高溫強火和文火交替長時間精心熬煮,將雞骨的每一分鮮甜和營養完全釋放,呈現濃郁香味、清爽口感和自然烹調鮮味。麵條使用北海道「春よ恋小麥粉」,搭配充滿嚼勁的「ゆめちから」小麥粉,以及口感滑順的「きたほなみ」,以黃金比例的獨家配方,由北海道直送台灣製成新鮮且香氣濃郁的麵條。高貴不貴的濃熟高湯系列,讓顧客不用出國就能品嚐日本在地風味拉麵。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