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科技趨勢在這 永慶房屋改變產業作業模式 引領台灣PropTech發展 一站解決消費者購受屋需求

by | 10 月 4,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報導】

  PropertyTech,簡稱PropTech,房產科技,是2022年房仲產業最夯的詞,是整合大數據、引進AI,利用科技方式,提供民眾更便利的購售屋服務。隨著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2021年房市交易量火熱,PropTech成為眾房仲品牌眼中趨勢與未來。但身為「科技房仲」的永慶房屋早已超前布局,打造下一世代的房產科技,引領台灣房仲產業的科技創新。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建置完整且全面的數位賞屋科技,提供消費者便捷、透明的線上賞屋體驗一直都是永慶最重視的服務之一。近年來消費者對於透明資訊、無接觸服務的需求明顯增加,永慶房屋更是加速優化《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的服務,讓消費者一指就能享受到最誠實、最便捷的服務。

獨家公開「周邊預售屋行情」 永慶讓消費者掌握最精準行情

  以客戶最在意的誠實透明資訊為例,《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擁有讓消費者即時且方便取得、更容易判別行情資訊的優勢。陳賜傑分享:除了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外,永慶也公開社區、大樓名稱,提供社區、路段、區域、甚至「房數格局」的行情趨勢分析。更特別的是,永慶房仲網獨家推出「周邊預售屋行情」,就是為了讓消費者掌握完整的區域行情,協助消費者做出最正確的行情判斷。

  即時性是數位服務的致勝關鍵,永慶房仲網中,永慶房產集團的成交物件,只要交屋就會立即揭露成交行情,揭露的時間比內政部的實價登錄系統快1到2個月,行情更貼近時下市場趨勢。

提供消費者便捷、透明的線上賞屋體驗,是永慶房屋最重視的服務之一
提供消費者便捷、透明的線上賞屋體驗,是永慶房屋最重視的服務之一

永慶AI智能配對系統 為民眾省下近4成找屋時間

  「物件上百個,看得眼花撩亂,最適合我的物件到底在哪裡?」相信是所有消費者心中最大的疑問,就由永慶的「AI智能配對系統」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陳賜傑分享,永慶房產集團的「AI智能配對系統」,能夠根據客戶對房屋的喜好和條件,自動推薦客戶適合的房子。更可以根據不同類型的消費者,採用不同推薦模式,精準推薦出客戶有興趣的物件。根據永慶房屋統計,永慶的AI智能配對系統讓客戶平均帶看次數比過去減少了近4成,甚至有些客戶只需要帶看2-3間房子,就能找到夢想房!

除了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外,永慶也提供社區、路段、區域、甚至「房數格局」的行情趨勢分析
除了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外,永慶也提供社區、路段、區域、甚至「房數格局」的行情趨勢分析

實境找房打破時間與空間限制 購售屋更有效率

  買房最重視「眼見為憑」,為了減少消費者的時間成本,永慶房屋早已於2017年開始,整合VR、MR等技術,今年更啟動《元宇宙計畫》,整合AR、VR、MR、XR等技術與裝置,打造沉浸式的賞屋體驗,讓客戶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能快速、自由穿梭在不同物件當中。

  而《永慶房仲網》與《永慶快搜APP》的「實境找房」服務,也打造720度的環景體驗,讓顧客在家也能全方位賞屋,陳賜傑進一步說明,「我們還提供『實境生活圈』功能,讓消費者在家除了可以720度賞屋外,還可以同時體驗生活圈,不只掌握屋況,更掌握週圍環境。 贏得消費者信賴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永慶房屋身為台灣房仲第一品牌與科技房仲,30多年來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透明的資訊與服務,將持續建立新一代的房產科技來服務消費者,為消費者提供快速、精準、且誠實透明的購售屋服務。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