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絕不容錯過的秋冬氣勢穿搭 D+AF「美腿瘦瘦鞋Top5」大公開!

by | 10 月 4,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氣溫漸涼,秋冬以輕巧之姿到來,說到秋冬的穿搭,女孩們最期待不外乎質感大衣的時尚搭配,但對一些身形較為嬌小的女孩來說,大衣款式的挑選總讓人傷透腦筋,還在害怕長度拖垮比例造成視覺失衡?抑或是覺得自己撐不起大衣氣勢嗎?今年秋冬再也不用擔心啦!身為女孩閨蜜的人氣女鞋品牌D+AF貼心彙整出「美腿瘦瘦鞋Top5」,包含美腿神靴「素面方頭中跟瘦瘦靴」、細節控女孩必收「雙摺車線中跟襪靴」、清新校園感十足的「經典款輕量厚底樂福鞋」、酷甜氛圍「輕量綁帶中筒鋸齒靴」,以及滿滿英倫復古情懷的「鬆糕鞋底切爾西短靴」,讓妳一秒增高顯瘦氣勢up up,輕鬆成為秋冬的時尚”嬌”點!

女孩秋冬的時髦指標「素面方頭中跟瘦瘦靴」
女孩秋冬的時髦指標「素面方頭中跟瘦瘦靴」

D+AF「美腿瘦瘦鞋Top5」完美超模視覺比例就靠這檔!

D+AF【素面方頭中跟瘦瘦靴】
  女孩秋冬的時髦指標當屬「素面方頭中跟瘦瘦靴」了!超軟舒適皮革溫柔包覆腳板,精心改良的完美筒圍比例恰巧遮住小腿肚最肉肉的地方,再加上5.5cm穩固耐走方塊跟,打造出纖細大長腿的超顯瘦視覺!最重要的是,極簡百搭素面造型能隨風格任意變化,無論裙裝或褲裝都能輕鬆穿出自我風格!

細節控女孩「雙摺車線中跟襪靴」
細節控女孩「雙摺車線中跟襪靴」

D+AF【雙摺車線中跟襪靴】
  細節控女孩必收絕對是這雙「雙摺車線中跟襪靴」,細緻的雙摺線車工時髦又有型,正面視覺上修飾腳背更加顯瘦,耐看百搭素面造型為妳的秋冬質感搭配再加分!6cm復古粗跟穿出模特比例,還擁有防滑橡膠鞋底,就算在濕冷的天氣依舊穩定好走,推薦給追求精緻度爆棚的細節控水水。

清新的校園感女孩「經典款輕量厚底樂福鞋」
清新的校園感女孩「經典款輕量厚底樂福鞋」

D+AF【經典款輕量厚底樂福鞋】
  清新的校園感女孩怎能放過這款「經典款輕量厚底樂福鞋」!獨特的超厚底給人滿滿的學院風,圓圓寬寬的舒適楦型,好穿好走還顯腿瘦,貼心的超輕量厚底讓增高再也不感到負擔,這次D+AF還推出了今年秋冬話題新色「橄欖綠」,替妳的時髦秋冬一路走在最前面!

IG口碑燒到瘋掉的「輕量綁帶中筒鋸齒靴」
IG口碑燒到瘋掉的「輕量綁帶中筒鋸齒靴」

D+AF【輕量綁帶中筒鋸齒靴】
  可鹽可甜的妳絕對不能錯過,IG口碑燒到瘋掉的D+AF「輕量綁帶中筒鋸齒靴」獨特鋸齒鞋底勾勒出帥氣又俏皮的酷甜氛圍,6cm跟高輕鬆穿出存在感十足的美腿好比例,鞋底防滑紋路行走時也能有滿滿安全感,秋冬專屬的酷甜美學就靠了!

英式潮流的經典代表「鬆糕鞋底切爾西短靴
英式潮流的經典代表「鬆糕鞋底切爾西短靴

D+AF【鬆糕鞋底切爾西短靴】
  英式潮流的經典代表自然是頒給「鬆糕鞋底切爾西短靴」了!視覺重心壓在英氣十足的厚實大底上,特別是以鬆緊帶拼接設計的束口,營造出視覺上的層次與豐富度,替妳的秋冬穿搭再添上英倫復古的浪漫情懷,英姿颯爽派女孩絕不容錯過!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