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點匙成金,來匙兌換玩具加碼再抽OSIM沙發小天后、掃地機器人等好禮

by | 10 月 24,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來自日本的雪印由營養專家精心調配黃金配方,純淨乳源加上DHA、乳脂球膜、神經鞘磷脂和多種關鍵營養,是最適合東方寶寶體質的配方奶,也是延續母愛的第一選擇!

  承襲日本雪印的品牌精神,與媽媽一同呵護寶寶健康成長,推出「匙到有獎」活動,月月推出本月主打星,只要將雪印產品的湯匙寄回雪印公司,就能兌換好玩有趣的智育遊戲,解放爸爸媽媽陪玩煩惱,一起快樂成長。除了兌換超值好禮,來匙兌換玩具同時,再自動幫您換算【雪印延續母愛 寵愛會員】加碼抽獎活動的參加次數,每12點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乙次,點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喔。

雪印邀請課長以及游律師見證抽獎
雪印邀請課長以及游律師見證抽獎

  第三波【雪印延續母愛 寵愛會員】加碼抽獎活動,截至活動結束共收件1,318件,總計共13,600個抽獎機會,這次活動也邀請游嵥彥律師見證現場,並抽出102個超值獎項。最矚目大獎Apple大禮包( iphone 13pro-128GB + iPad Air +AirPods 第3代)、二獎dyson V8 Slim Fluffy 無線吸塵器各一名,三獎象印保溫杯二十名,以及普獎MBP®高鈣低脂奶粉700g共八十名,幸運兒想知道有沒有獲獎,趕緊到台灣雪印官網查詢。

沒抽中可以續參加第四波
沒抽中可以續參加第四波

  沒有獲獎也不用灰心喔!雪印寵粉不停歇,趕緊接著參加第四波【雪印延續母愛 寵愛會員】加碼抽獎活動,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雪印準備了超豪華頭獎OSIM沙發小天后,價值$59,800,讓辛苦育兒的爸爸媽媽放鬆身心緩解疲憊;二獎ECOVACS科沃斯DEEBOT N9+自動回洗風乾掃拖一體智能機器人一名,解放三點一線的育兒、工作、家務,三獎為松井電子式冷暖兩用冰箱(5L),戶外旅行野餐露營都方便好用,普獎MBP®高鈣低脂奶粉700g共八十名,含有天然蛋白質MBP®,天天一杯維持全家人骨骼健康。歡迎爸爸媽媽共襄盛舉,集匙集起來。更多活動訊息詳見雪印官網:https://www.snowmilk.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