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美商優比速宣布何靜儀出任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by | 11 月 5,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全球物流領導品牌 UPS(United Parcel Service) (NYSE: UPS) 宣布任命擁有豐富產業經驗的領導者何靜儀(Ava Ho)擔任UPS 台灣總經理。

  Ava 於 20 多年前加入香港UPS 拓展個人職涯,期間陸續帶領香港UPS與台灣UPS的行銷、業務與策略團隊,而職責也逐漸拓展到包括香港、日本、台灣與南韓的北亞區市場。在這段歷程中最重要的成就便是Ava任亞太區策略總監時,藉由制定策略性計畫,加深與服務夥伴之間的合作,成功擴大公司的業務量能。這些努力在 2017 年與順豐速運(SF Express)的合資專案達到高峰,為 UPS 立下重要里程碑。直至今日,合作中帶來的收穫仍讓雙方受益良多,運用彼此相輔相成的運輸網絡、服務內容、科技以及物流專業,讓區域內的託運人亦能受惠。

UPS 台灣總經理何靜儀(Ava Ho)
UPS 台灣總經理何靜儀(Ava Ho)

  接任新職務後,Ava 將領導UPS 台灣的國際快遞業務與營運,將發展重點放在提升顧客託運體驗、為中小企業(SMB)提供服務內容、品牌的成長,以及履行公司的永續發展目標。

  UPS 台灣總經理Ava 表示:「台灣為全球電子與 IT 產品的重要製造商,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而其對於亞洲區內貿易以及支援區域經濟發展的影響力仍堅若磐石。UPS 近期的一項研究顯示,台灣在亞洲的貿易量預期將在 2020 年到 2030 年之間翻倍,達到 1.1 兆美元。在此同時我們將全力協助台灣企業;尤其將著重在協助中小企業積極切入區域供應鏈以把握成長商機,並提供更多以顧客為導向的科技與解決方案,協助其供應鏈完成數位化,讓這些企業提高營運效率並維持成本效益。」

  UPS 台灣已在地深耕 34 年,至今已有超過 900 名員工、超過 6,300 個服務據點,包括遍及全台各地的 UPS 服務據點、 I-BOX 智取櫃以及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等。單在過去一年,UPS 台灣即成功在其陸運派送車隊中,部署能減少空污的低排放運務車;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在像是新竹縣湖口鄉的特定區域,延長最高4 小時的收件截止時間;導入更快速且可靠的溫控及高時效性運送服務:UPS尊榮服務(Premier),來滿足客戶對重要醫療相關器材與用品的需求。

  UPS 北亞區總裁 Daryl Tay 表示:「我們很幸運能夠由 Ava 帶領台灣 UPS 度過疫情高峰期。在造成顛覆性改變的後疫情世界中,所有人都正經歷未曾涉足的境界,而我對於 Ava 非常有信心,相信她卓越的領導能力、專業實力以及策略洞見,將能幫助她站穩腳步持續領導台灣團隊,並與客戶攜手達成在國際舞台上的成長目標。」

  Ava 堅信多元且包容的職場文化,能在公司的整體價值鏈之中實現創新、績效與成長,而她熱衷於人才的發掘、培養與留任,積極打造能締造長期表現出色的優秀團隊。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