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亞太論壇 解析全球經貿趨勢與產業

by | 11 月 8, 2022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19年末一場噴嚏蔓延全球,各國為了挽救經濟採取了寬送貨幣政策,然而現在全球疫情紅利逐漸耗盡,美國聯準會升息,全球性通貨膨脹緊接而來。各項成本坐地起漲,投資者也趨向保守,資金流向相對穩定高報酬的產業。少數體質不好的企業,經濟重組、人力短缺、風險管理等各種風險一一浮現。

  中山EMBA於1998年開辦,課程集結各業菁英,透過全球頂尖管理的實務,與海外研習以及移地教學等方法和當地領導企業與專家進行多向交流,學習更多產業趨勢以及管理經營策略,培養具有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與CSR(企業社會責任)意識與行動力的人才。由於中山EMBA創辦口碑不斷,2022年獲選英國「金融時報」百大EMBA全球排行91名,是全台唯一入榜的學校。

  EMBA林豪傑執行長表示,中山EMBA於1998年開辦,為全台首開辦於南部地區的EMBA,多年來深耕經營,聚集全台企業菁英於一堂,並致力開發結合全球頂尖管理實務的課程,拓展國際交流的機會,透過海外研習及移地教學等與當地領導企業與專家進行多向交流,進而藉由整合學術及產業實務資源,汲取趨勢產業的新管理經營策略。

  今年由中山大學EMBA主辦2022亞太論壇,主題以『全球經貿趨勢與產業分析』切入,盼台灣的經貿能有更多提升,結合產、官、學專家,精闢剖析亞太市場的機會與風險,並且邀請國際經貿企業主現身說法分享交流,期盼能透過論壇腦力激盪,開創國際視野提升台灣經貿能力。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