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歌手翅膀男孩林政緯發起《賣面罩,挺醫護,齊心防疫救台灣》

by | 6 月 7, 2021 | 公益

【威傳媒記者林惠婷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持續延燒,讓全國人民人心惶惶,翅膀男孩林政緯四月初才完成婚禮,卻在五月就面臨到演出活動全數暫停或取消,直接影響到生計問題。因此發起《賣面罩,挺醫護,齊心防疫救台灣》,希望民眾踴躍認購,讓小小的愛心也能發揮大大的防護力。

疫情演出停擺 復工遙遙無期

  五月中旬,政府發佈三級疫情警戒,所有演藝工作者的演出全面停擺,面遙遙無期的復工日,林政緯開始思考,要如何讓這些身障歌手夥伴的生活影響可以降到最低。

林政緯表示,夢想者聯盟成員,都是受過台灣的醫護團隊,不分晝夜的照顧,我們決定發起『賣面罩,挺醫護~同島一命,齊力抗疫』

身障歌手翅膀男孩林政緯發起『賣面罩,挺醫護~同島一命,齊力抗疫』(圖片:林政緯提供)
身障歌手翅膀男孩林政緯發起『賣面罩,挺醫護~同島一命,齊力抗疫』(圖片:林政緯提供)

眼淚藏心底 紓困靠自己三師研發 護國面罩 愛心開賣

  林政緯號召耳鼻喉陳建業醫師,藉由30年的臨床經驗,並且與物理治療師吳晧維的居家防護,再特別委託吉田眼鏡事務所,製造最有光學感的雙面防起霧面罩,讓醫護人員擁有乾淨的視線,不被霧氣干擾。

  運用三師:醫師、物理治療師、驗光師,三師的經驗,共同研發這款「三師面罩」,讓在疫情最前線的醫護人員擁有全方面安全的防護面罩,舒適的配戴及良好的視覺效果。

  林政緯說:「我們幾個朋友討論,紓困靠自己,於是開始展開研發防疫面罩。」發起了「賣面罩,挺醫護,齊心防疫.護國面罩愛心捐贈」活動,希望大家能多體諒及關心全國的醫護人員。林政緯說:「一份面罩10個,只賣700元(含運費),我們會直接幫你把累積數量的面罩,直接捐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當然,如果民眾、家庭、公司、各級機關有需求也可以向我們訂購,這款訪護面罩在全台7-11通路都可以買的到!!」

林政緯說:「我們幾個朋友討論,紓困靠自己,於是開始展開研發防疫面罩。」發起了「賣面罩,挺醫護,齊心防疫救.護國面罩愛心捐贈」活動(圖片:林政緯提供)
林政緯說:「我們幾個朋友討論,紓困靠自己,於是開始展開研發防疫面罩。」發起了「賣面罩,挺醫護,齊心防疫救.護國面罩愛心捐贈」活動(圖片:林政緯提供)

愛心認購「護國面罩」 一份溫暖 兩份幫助

  夢想者聯盟成軍三年,透過音樂人才培訓課程,從百人中篩選出十多位團員所組成。歌唱、舞蹈、戲劇、主持、演奏等是團員賴以為生的技能,這次因為疫情影響,讓他們的生計面臨巨大危機。

  翅膀男孩林政緯說,我們發起愛心認購護國面罩,希望幫助醫護可以隨時更換面罩,齊心守護台灣。縱然,夢想者聯盟能給的不多,但一個用心製作的防護面罩,一份愛心捐助的暖流,就是我們微薄的力量。

運用三師:醫師、物理治療師、驗光師,三師的經驗,共同研發這款「三師面罩」(圖片:林政緯提供)
運用三師:醫師、物理治療師、驗光師,三師的經驗,共同研發這款「三師面罩」(圖片:林政緯提供)

疫情風雨後需要最強大的心

  林政緯也要感謝幾位拋磚引玉的熱心朋友,讓他明白不管是誰,每個人都有能力把愛傳出去,而疫情之後的夢想者聯盟,一樣會持續的表演,來撫慰大家的心靈和生活中的慰藉,希望大家也能持續的支持夢想者聯盟,讓我們有力量幫助更多人。

感謝防疫人員及醫護人力

  從五月中旬發佈三級戒至今,看到所有防疫人員及醫護人員的辛苦,讓林政緯想起躺在醫院的900多個日子,那時林政緯的狀況,心理面對頸部以下的全身癱瘓的事實,身體要靠著醫護人員細心的照顧才有現在的林政緯。

  林政緯說:「我花了五年的時間,重新學會舉起手,唱出我的靈魂歌曲。後來我加入夢想者聯盟,希望也有能力幫助跟我一樣的身心障礙者,同樣可以靠著自身才藝,自食其力養活自己及家人。」

愛心捐贈訂購表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X40XP

個人購買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0QsaPNC7wiwXDbTHt-4YfsudVGofGQvsIImT0FUcb4M/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fbclid=IwAR1sfJbEKYMoApQzS2Y2J1wqV_LEZV9RShFH0Yr9yNEcPSqP_piyEY_O8I4

711購買處

https://7ego.7-11.com.tw/product/105414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