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WINnews威新聞免責聲明

一、您知悉並同意您使用WINnews威傳媒所屬「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服務之風險是由您個人負擔。本網站服務是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

二、您知悉並同意WINnews威傳媒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

三、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不對以下內容作出任何擔保或賠償:

1.「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之資訊、產品及服務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2.「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提供之服務或資訊皆即時、正確、安全可靠、無中斷或錯誤之情形發生;

3.為運行「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而提供之軟體及硬體,其所有錯誤都將得到更正。

4.任何經由或透過「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所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及服務皆毫無錯誤、瑕疵、安全可靠並完全適法。

四、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瀏覽使用「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合約毀壞、版權或侵犯知識財產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

五、您知悉並同意您於「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上包括但不限於張貼資訊、上載、留言、發表評論等一切內容,概由您自負責任,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不對您或第三人承擔任何連帶責任。

六、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不承擔任何經由或透過「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網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資訊、產品、服務或進行交易所衍生之替代商品及服務之購買成本,以及您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人之存取或變造,所帶來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七、「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可能包含第三者張貼內容或廣告業者要求留下您的個人資料。WINnews威傳媒新聞網對任何由第三者張貼之內容或外部網站行為所帶來之侵權及損失,概不負連帶賠償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