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的話:2020年底,我們開啓了領袖菁英及名家專欄兩個區塊,目標是轉型為帶有新聞性質的綜合型網路雜誌,以知識類文章、新聞報導並行。知識類文章可以在網路上長久保存及查閱,對人類文化傳承及知識保存,有很好的實用性。期望您會喜歡這樣的轉型,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威傳媒是由一群媒體人、公關人及科技人各個領域資深成員所組成。對基層民眾生活特別關注,以提供原創在地觀點報導和消費新聞、公關行銷企劃分享、商業引薦、科技新知為特色。

我們致力於以貼近人民的立場,運用「基層」但多元化觀點,為您深度解析在生活週圍所發生的大小事,期望用真實優質的內容,報導您最關心的食衣住行育樂,實踐您的美好生活!

我們喜歡夠威、夠有趣的優質新聞和話題,不強調新聞的速度和數量,以追求新聞的正確性為已任。

自我期許威傳媒的記者和專題撰搞的朋友們,寫出每篇都是最「權威」的經典新聞專題報導!

我們很新很小,所以我們更親和更努力,歡迎各界聯絡刊登新聞稿、訊息稿、公關稿,更歡迎各大中小媒傳串接結盟。

投稿文字請限制在800-1200字數之間,至少要有一張長寬其中一邊達1600X1600pixel以上尺寸照片,最多三張,横式為佳
文字必須是新聞體且不可抄襲或改寫自他人文章,照片皆需是擁有合法授權或自己拍攝,並且每張照片加註圖說,
不接受無意義、與主題無關、不具新聞價值的照片,特別是不接受網路上圖庫的照片,

如果有影片請放在雲端硬碟,分享後提供本社編輯下載,
每日稿量眾多,如不採用恕不另行通知,謝謝!

威傳媒編輯部
供稿/採訪通知/聯絡方式:
總編輯:林志毅先生 Max Lin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