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嘉在藝起2.0系列活動」–弦管樂音天籟鳴 諸羅印象幸福濃

by | 2 月 18,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最悠美的音樂,一定要與好的朋友分享! 19日下午4時起,《全嘉在藝起2.0》在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有「嘉義市交響樂團」及「嘉頌重奏團combo青年團」,以悠揚的弦樂四重奏演出耳熟的經典名曲,與大家一同沐浴在幸福、快樂的樂音中,分享優美藝術、愉悅的嘉義生活。

  黃敏惠市長表示,藝術是美好生活的再想像,嘉義市是管樂之都,音樂是嘉義人的DNA。《全嘉在藝起2.0》活動,感謝各優秀在地團隊,透過創新偶戲、曼妙舞蹈與悠揚樂音等精彩節目,展現精湛的技藝及軟實力,「藝」起徜徉在濃濃的藝文氛圍之中,讓受疫情影響的各行業朋友獲得最大支持與鼓勵,持續攜手合作,共創真善美的美好社會。

  文化局表示,音樂是沒有語言、文字的詩歌,「嘉義市交響樂團」及「嘉頌重奏團combo青年團」,均獲選本市多年傑出表演團隊,無論在技法精進及提攜後進等方面持續保持熱情與活力,讓城市充滿愉悅、幸福氛圍。

嘉頌Combo
嘉頌Combo

  本次「嘉義市交響樂團」特別透過弦樂四重奏、打擊樂組合帶來《宮崎駿動畫配樂音樂會》,帶領大小朋友暢遊日本宮崎駿動畫。「嘉頌管樂團combo青年團」以「創造無限的不可能」為主軸,從西洋經典到台灣老歌、爵士樂到現代流行,聲聲動聽,展現團員們對藝術的熱情,讓嘉義的管樂文化及幸福的樂音,充盈在公園之中。

嘉義市交響樂團-弦樂四重奏
嘉義市交響樂團-弦樂四重奏

  《全嘉在藝起2.0》系列藝文活動,分為「冬之樂」、「春之舞」、「藝術文化面面觀」三大類及「年節慶典」四大主題,由在地藝文團隊帶來24場精彩的藝文展演活動,目前已辦理21場。24日最後一場由「不可無料劇場」於嘉義舊酒廠文創園區辦理「報紙偶操作工作坊」,敬請市民朋友把握最後機會,共襄盛舉一起共享愉悅的藝術時光。

  各場詳細表演資訊,請查閱https://www.facebook.com/WECHIAYI,及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fb官網。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