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運用網路做遠距排列嗎?

by | 2 月 23, 2023 | 名家專欄, 生活

文/圖:楊世華台灣心靈成長教育學院創辦人 楊世華院長

  現在已經進入一個盡量用網路來做事的時代了,如:網購、網路銀行、網路報名、網路繳稅、群組、線上會議……,那麼,可以遠距在線上作排列嗎?

可以做遠距一對一排列嗎?

  排列的三大要素是:能量、能量場、和代表。在網路上可以建立能量場?當然是可以的,因為能量是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所以在不同地方的人,只要約定好時間,同時上線,排列場就架構起來了。可以用不同的軟體,Z00M、LINE、WECHAT、矚目….都可以,上線者把視頻打開,可以看見彼此,設定好代表,就可以進行排列了。答案是:可以的,可以在線上作排列。

在線上做牌列的人
運用視訊會議在線上做排列

只要合乎排列的原理原則就是可以的

  只要合乎排列的原理原則就是可以的。在異地的二個人,約好時間一起上線,案主設定好要排列的主題,用小人偶、或其他小物件、或用紙張、或是線上排列軟體等,把位置排列出來,場域就形成了,誰來感應這些代表的感受呢?可以請當事人去感應代表的感受,也可以請排列師去感應代表的感受,於是一場遠距的一對一排列就可以進行了。

用線上軟體的排列
用專門的線上排列軟體進行排列

視訊遠距排列和現場排列效果一樣嗎?

  因為是依據相同的原理原則,所以效果是相同的,只是有些人的感應度會受是否在現場影響,而比較偏好現場實體排列,對一些有豐富代表經驗的人而言,是沒有什麼區別的。

如果您還沒有排列的經驗,運用網路遠距排列親自體驗一下,會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