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安心飲食商機!台灣首支國際A.A.無添加認證

by | 3 月 13,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論是上班族工作壓力大時,或是學生在課堂間用來填飽肚子,甚至是一群人在一起聚會時,總是需要甜點、零食來療癒,獲得心靈上的滿足,而帶有馬鈴薯香氣的洋芋片,更是許多人的零食首選,其酥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有別於一般市售產品有過多添加物和人工調味,卡廸那自2018年即推出台灣第一支無任何添加物的全天然洋芋片系列,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成分簡單明瞭,深受消費者喜愛,同時也帶起了市場上「全天然」零食的風潮,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卡廸那又有新突破,宣布榮獲國際A.A. 無添加最高等級認證,這也是台灣首支取得雙A標章的休閒零食,並升級為「享自然」系列,取其享受自然之意,更貼近無添加訴求。

台灣首支「雙A」認證洋芋片 要選就選卡廸那無添加驗證最高等級
台灣首支「雙A」認證洋芋片 要選就選卡廸那無添加驗證最高等級

  同時即日起-4/30期間,卡廸那舉辦【卡廸那 享受自然露營趣】促銷活動,只要購買卡廸那全系列產品,加入卡廸那LINE官方帳號,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月月抽出萬元輕奢華露營體驗!

首支「雙A」認證洋芋片 要選就選無添加驗證最高等級

  據研究調查,零添加飲食已經成為近年來的飲食風潮,即便在食用這些用來「紓壓」的零食時,消費者還是期待能有更健康的選擇,故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訴求無添加的產品,但在成份中,是無部分人工添加物,亦或是全成分無人工添加物,就需要靠消費者緊盯成分表了。若想要確保是真正天然無添加,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經過第三方評鑑通過的產品。「A.A. Clean Label無添加食品驗證」是由「歐盟無添加發展促進會」(Anti-Additive Clean Label Organization)所頒發的潔淨標籤驗證,對於添加物有嚴格把關,且驗證共分四等級,一星、二星、三星及100%無添加驗證,卡廸那「享自然」系列取得最高等級「100%無添加」,意指台灣法規容許的17+1大類共794項添加物皆不添加,是如今食品無添加驗證級別中的最高等級,也是台灣首支取得100%無添加最高等級的休閒零食,意謂著在你選擇療癒零食的同時,不用擔心造成身體的額外負擔。

食品無添加驗證級別中的最高等級  雙A無添加認證洋芋片
食品無添加驗證級別中的最高等級 雙A無添加認證洋芋片

  卡廸那自從推出全天然洋芋片後,還陸續上架芋頭片、地瓜片等全天然產品,顛覆了吃零食連帶要吃下落落長的成分表的印象,卡廸那表示,享自然系列拒絕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但講求健康的同時也不能犧牲掉美味,故在原料的把關上需要非常嚴格,無論是洋芋片、地瓜片或芋頭片,都是100%新鮮原料切片佐以天然調味,提出濃濃的清甜風味,讓消費者味蕾享受到食材單純的自然清香。

買就抽萬元輕奢露營 讓你享受自然不喊卡
買就抽萬元輕奢露營 讓你享受自然不喊卡

買就抽萬元輕奢露營,讓你享受自然不喊卡!

  為歡慶卡廸那全天然系列全面升級為享自然,自3/6至4/30舉辦【卡廸那 享受自然露營趣】月月抽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卡廸那全系列產品(包含寶咔咔),加入卡廸那LINE官方帳號,登錄購買發票並審核確認符合活動參與資格,即有機會讓享自然的卡廸那送你去價值萬元的輕奢露營喔!

搶攻安心飲食商機!卡廸那系列產品升級為「享自然」系列,更貼近無添加訴求
搶攻安心飲食商機!卡廸那系列產品升級為「享自然」系列,更貼近無添加訴求

一、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3年4月30日止
二、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凡購買卡廸那全系列產品(包含寶咔咔),加入卡廸那LINE官方帳號,登錄購買發票並審核確認符合活動參與資格,即可參加【卡廸那 享受自然露營趣】月月抽活動。活動期間消費金額經審核符合將可獲得活動點數,以10元為1點換算,達指定點數即可兌換【德州薯條飲料提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頭獎:輕奢華露營體驗乙次,價值NT10,000元,每月抽1名,共2名(本獎項為指定行程露營體驗,中獎者可選擇主辦方提供之地點擇一地點做為兌換獎項,一經指定欲入住之地點,不得要求變更。)
貳獎:M1 mini Plus無線智慧LED口袋投影機,價值NT7,900元,每月抽5名,共10名
參獎:卡廸那產品乙箱(單口味隨機),價值NT420元,每月抽10名,共20名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