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超市與您一同迎春日 信州長野花梨果醬首度登台 春日野餐便當限量販售

by | 3 月 25,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春季,是一年中最宜人的氣候。今年Breeze Super微風超市以日本長野縣櫻花漬、蜂蜜以及首度登台的花梨漬、花梨堅果蜂蜜、輕井澤著名的澤屋果醬等限定商品,一同迎接春天的到來,而每年春限定的甘月堂櫻花大福及櫻餅等,也在此時登場,帶給消費者獨有的櫻花季體驗。而正值春暖花開微風徐徐的好天氣,怎能錯過戶外活動,來一場浪漫的賞櫻野餐行再適合不過,推出多款春日野餐便當採限量販售,消費者都可以提前預約。

春日好點心盒
春日好點心盒
原田花梨果醬 推薦價280元
原田花梨果醬 推薦價280元

  春分之後,緊接著青梅季節也將登場,3/24(五)起有來自南投仁愛鄉的青梅將在Breeze Super微風超市復興廣場店舉辦體驗活動,現場帶領消費者親手做脆梅,讓消費者認識從產地直送的青梅以及如何製作脆梅及相關商品的奧秘。另外更囊括日本和歌山著名的紀州梅與梅酒,與台灣的青梅及脆梅主題商品,將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齊聚微風超市,讓消費者品味健康的飲食生活!

原田櫻花漬 推薦價180元
原田櫻花漬 推薦價180元
青梅形象照
青梅形象照
春日野餐便當
春日野餐便當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