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滬尾之星」推出夏日雙人下午茶

by | 6 月 12, 2023 | 旅遊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有著「淡水河畔最美酒店」美名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位於3樓「滬尾之星」即日起至8月底,全新推出雙人下午茶以及夏季限定調酒,下午茶點包含有甜點、鹹點與沙拉,還有由飯店主廚精心研發的酒漬杏桃果乾,天氣漸漸轉為悶熱的夏日午後,非常適合與好友閨蜜相約,來場愜意悠閒的午茶約會。

滬尾之星午茶時段提供點心與各式飲品外,全時段則皆供應有調酒服務。(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滬尾之星午茶時段提供點心與各式飲品外,全時段則皆供應有調酒服務。(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位於酒店3樓純白挑高開放式的滬尾之星,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推出全新雙人下午茶組,供應時段為平日15:00~17:00、假日14:00~17:00,網美必點的三層雙人下午茶點組,第一層為3款季節水果與主廚研發的酒漬杏桃果乾,帶有微醺酸甜滋味;第二層為「綜合堅果蛋塔/百花蜂蜜」、「桂花風味綠豆甜糕/桂花釀」,其中桂花綠豆甜糕是以去殼綠豆蒸煮,再加入桂花與吉利丁製作而成,口感Q軟、風味優雅不甜膩;而最底層則為「糯米龍眼乾米糕/有機玫瑰醬」,黑糖與龍眼乾加入米酒拌合而成,富有傳統古早風味的糯米糕,最後搭配來自埔里有機玫瑰園生產的有機玫瑰醬,整體風味帶有酒香、果香、黑糖香與玫瑰花香,成為一款口味獨特的甜點,另外選用台東的有機環境生長紅藜麥,粒粒飽滿晶瑩剔透,與香甜南瓜、義大利橄欖油巧妙融合,健康有機、濃郁又爽口!迷人陽光穿透挑高天窗灑落,與好友閨蜜分享彼此近況,愜意享受初夏午茶時光!預約專線:02-2626-9970。

桂花綠豆甜糕是以去殼綠豆蒸煮,再加入桂花與吉利丁製作而成,口感Q軟、風味優雅不甜膩。
桂花綠豆甜糕是以去殼綠豆蒸煮,再加入桂花與吉利丁製作而成,口感Q軟、風味優雅不甜膩。

  午茶時段提供下午茶點與各式飲品外,全時段則皆供應有調酒服務,滬尾之星即日起新推出兩款夏季限定調酒,首席調酒師Chester以夏夜螢火蟲美景為發想,使用蜂蜜洛神龍舌蘭以及橙皮利口酒,加上檸檬與杯口糖霜交融,調配出鮮明色調、豐富酸甜滋味的調酒「夏螢」,好似為夏夜點綴浪漫星光;另一款則為義大利的經典調酒Aperol Spritz(艾普羅香甜酒),帶有清新、微苦和柑橘果香風味,鮮豔紅橘色調、低酒精濃度,炎炎夏日讓人想來飲一杯,陶醉義大利式歡愉舒暢!訂位專線:02-2626-9970。【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此外,因應端午連假將至,特別邀請第三屆滬尾新星召集令學生音樂比賽的亞軍得主,6月23日(五)18:30~20:00於滬尾之星演出,今年三月新星召集令學生音樂比賽樂器組競爭相當激烈,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的張雁喆、王暄淼、何信展三位同學,以電鋼琴、低音提琴和爵士鼓組成爵士三重奏,獲得評審高度讚賞,拿下了樂器組的亞軍,因此特別於6月23日(五)音樂好時光Star Night安排演出,期待觀眾能心醉神迷在輕鬆慵懶的爵士樂音裡,好好地放鬆享受這美好的連續假期夜晚!每位低消400元,限定場次,額滿為止!訂位專線:02-2626-9970。

就讀北藝大的張雁喆、王暄淼、何信展,以電鋼琴、低音提琴和爵士鼓組成爵士三重奏。
就讀北藝大的張雁喆、王暄淼、何信展,以電鋼琴、低音提琴和爵士鼓組成爵士三重奏。

更多活動訊息 請上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官網>>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官網>>https://www.fabmall.com.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abmalltw/

警語【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請勿飲酒過量 安全誠無價 酒後找代駕】

圖片提供: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