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fun開玩! 挑戰全新鮮果創意!Red Bull 首次結合鮮果品牌,能量小火龍6/14熱情上市!

by | 6 月 14,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大苑子以「著時鮮果,品味生活」主打果汁是新鮮現搾,喝的到水果最原始的香甜,去年四個月的火龍果系列賣出超過17萬杯,今夏大苑子要fun開玩,挑戰全新鮮果創意,與Red Bull全球能量飲品第一品牌攜手,以風味獨特、能量滿分的火龍果風味Red Bull能量飲作為合作首發,6/14起限量推出聯名「Red Bull 能量小火龍」(99元/1杯),沁涼爽口的滋味、帶點微酸氣泡的豐富層次,是今夏最令人驚艷的著時能量鮮果飲!

大苑子攜手Red Bull能量飲,0614起限量推出聯名「Red Bull 能量小火龍」,沁涼爽口的滋味、
大苑子攜手Red Bull能量飲,0614起限量推出聯名「Red Bull 能量小火龍」,沁涼爽口的滋味、

  大苑子今夏已推出的火龍果系列飲品有芒果加火龍果的仲夏戀習曲、火龍果翡翠、還有百變火龍冰沙,採用的火龍果皆來自彰化草生,是大苑子長期合作、堅持友善栽培,以人工除草,降低農藥使用,帶有淡淡香水味且甜度高。

  翻玩鮮果飲創意的大苑子,自2007轉型鮮果飲品後,推出許多經典鮮果調茶的創意飲品,在純茶與鮮奶類飲品中獨俱一格,透過全台門市調果師,將鮮果調茶的完美比例呈現給所有消費者,都能品嚐到最著時、最剛好的鮮果滋味;今年夏天攜手Red Bull一起開心fun暑假,fun開玩! fun開喝!「Red Bull 能量小火龍」讓整個夏天活力滿滿、能量滿滿。

Red Bull能量小火龍(99元,1杯)
Red Bull能量小火龍(99元,1杯)

上市品名:Red Bull 能量小火龍
上市日期:6/14
售價:99元/1杯

圖片提供:大苑子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