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熱潮商機無限!Booking.com 統整「全台六間展演區住宿」!

by | 6 月 24, 2023 | 旅遊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隨著不少的演唱會陸續開場,相信粉絲們都已經迫不急待地準備好門票了吧!因此 Booking.com 為粉絲們特別推薦六間「全台六間展演區住宿」!無論是最具指標性的「台北小巨蛋」,到台中舉辦大型活動的「洲際棒球場」,以及近期舉辦許多國內外知名演唱會的「高雄國家體育場」,讓粉絲們可以在盡情享受音樂盛宴的同時,也能有一趟舒適且難忘的小旅行!

演唱會熱潮商機無限!Booking.com 統整「全台六間展演區住宿」!(圖片由Unsplash提供)
演唱會熱潮商機無限!Booking.com 統整「全台六間展演區住宿」!(圖片由Unsplash提供)

台北市「台北時代寓所-希爾頓啟繽精選酒店」|台北小巨蛋

  台北小巨蛋作為台灣指標性的多功能體育場館,經常舉辦演唱會、頒獎典禮等大型藝文活動。「台北時代寓所-希爾頓啟繽精選酒店」位於交通便利的市中心「中正區」,距離台北小巨蛋僅需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旅宿以膠捲盒為設計基礎,打造積木堆疊的立體現代設計外觀。飯店大堂的擺設具有摩登感並搭配不同的裝置藝術,而客房的設計同樣充斥著「底片」的元素,包含房門上的「On Air」字樣和將膠捲輪軸融入床頭設計,整體設計以木質基底點綴上藍黃色系更添時尚品味之感。飯店內也設有許多設施,除了Spa按摩與芳療外,飯店更引進了知名咖啡店品牌,並融合了時代寓所的獨特設計風格,讓住客們可以在明亮開闊的空間中享用美味早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台北市「台北時代寓所」客房設計充斥著「底片」的元素,木質基底點綴上藍黃色系更添時尚品味之感。(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北市「台北時代寓所」客房設計充斥著「底片」的元素,木質基底點綴上藍黃色系更添時尚品味之感。(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北市「台北松山意舍酒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作為北台灣以流行音樂為題而建造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外觀模擬台灣山岳疊嶂的特色設計而成,場館外呈現不規則的殼狀造型,跳脫一般演唱會場館的建築設計。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們,Booking.com推薦坐落於「南港區」,從松山車站穿過天橋就能抵達的「台北松山意舍酒店」。飯店內擁有許多以竹子和木頭為主的設計,以寬敞明亮的挑高大廳迎接旅人。簡約時尚的客房被大面落地窗環繞,讓旅人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台北101壯觀的景象及基隆河的粼粼波光。另外,也可以嘗試飯店內的Que原木燒烤餐廳,以原木燒烤與開放式廚房為其特色,使用大片落地窗為餐廳引進大量自然光,營造舒適輕鬆的氛圍,讓粉絲們在欣賞演唱會後也可以在飯店內大快朵頤。

.台北市「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簡約時尚的客房被大面落地窗環繞,旅人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台北城景及基隆河的粼粼波光。(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北市「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簡約時尚的客房被大面落地窗環繞,旅人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台北城景及基隆河的粼粼波光。(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台北市「洛碁大飯店南港館」|台北南港展覽館

  聚集了各式展演活動於一地,台北南港展覽館也是舉辦國內外演唱會的多功能標誌性地點。對於來此參與音樂饗宴的紛絲們,Booking.com推薦位於「南港區」的交通樞紐,坐落於南港車站旁的「洛碁大飯店南港館」,步行即可抵達場館與捷運站。飯店以森林為主題,玻璃帷幕的自然光投射搭配綠植圍繞,並輔以木質和微風等融合成帶出自然氛圍的設計。房間內則用了工業風和木質調設計,呈現出一股淡雅恬靜的氣息。此外,飯店也提供精緻的自助式早餐,讓旅人能在飯店中享用完美味的餐點,為新的一天注入充沛的活力。

台中市「探索私旅」|臺中洲際棒球場

  臺中洲際棒球場作為台中舉辦大型活動的指標性地點,去參加活動的旅人們可以入住台中「西屯區」,距離臺中洲際棒球場車程僅10分鐘的「探索私旅」。一進入大廳就可以看到以旅行為主題又充滿未來感的設計,最讓人眼前一亮的是在大堂的機場跑道地板以及機票造型的房卡等等。房間內的設計同樣走簡約輕鬆風格,僅僅利用房間內的落地窗便打造出了明亮的氛圍,還能讓旅人一覽台中市景。喜歡逛夜市的旅人只需步行七分鐘即可抵達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粉絲們在欣賞完演唱會後還能在附近品嘗台中特色小吃。

高雄市「軍旅舍」為眷村時期的老屋改建,提供雙人、四人房、混合宿舍房和包棟方案,滿足不同需求的旅人。(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高雄市「軍旅舍」為眷村時期的老屋改建,提供雙人、四人房、混合宿舍房和包棟方案,滿足不同需求的旅人。(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高雄市「水京棧國際酒店」|高雄巨蛋

  對於經常看演唱會的旅人對高雄巨蛋一定不會感到陌生,而附近的瑞豐夜市更是必去的高雄景點之一。Booking.com 推薦入住位於「鼓山區」的「水京棧國際酒店」,特定房型可享有城市或花園景觀,加上住宿內設有 3 間餐廳和 1 間酒吧,提供多元的餐飲體驗給旅人。「水京棧國際酒店」的設施可以說是一應俱全,有健身室以及提供精緻茶點京棧會館,更值得一提的是設在飯店頂樓的游泳池,以透明玻璃設計成水族箱式的泳池。池邊放有躺椅讓旅人可以在城市也能享受陽光,渡過休閒的時間。

高雄市「軍旅舍」|高雄國家體育場

  高雄國家體育場作為綜合性的場館,除了運動賽事以外,更不時有本地以及國外知名藝人在此舉辦演唱會。與場地相隔13分鐘步行距離的「軍旅舍」是當時「左營區」眷村時期的老屋改建,日式懷舊風與現代簡約的設計互相交錯,既保留了舊時代的味道又注入當代設計元素。住宿提供雙人及四人房,同時也有適合背包客入住的混合宿舍房和包棟方案滿足不同需求的旅人。「軍旅舍」以共享的概念設計出不同的公共空間包括客廳及娛樂室以及桌球室等,提供了旅人放鬆休息,又可以與其他住客們互相交流的休憩空間。

圖片提供:Booking.com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