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搞笑帶錯過期護照本 表達愛以生活小事見心意 旅日見日出感動萬分

by | 7 月 5, 2023 | 娛樂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出國必帶物品搞笑腦筋急轉彎・曾經帶錯過期護照本

  提起讓Lulu出國要帶才會安心的就是「護照」!而且要帶到對的護照,她表示,自己也曾經發生過帶錯過期護照本到機場的糗事。自己的旅遊最高宗旨就是,不用帶多餘的東西,不夠都可以到當地再買。夏天睡覺會希望舒服些,可以打開冷氣或電扇,或使用蠟燭燈,搭配挑選自己喜歡的香氣,比如挑選檜木這類木質調的精油幫助舒眠。

從生活小事傳達真愛心意

  表達愛意的方式有很多種,Lulu認為最深刻、最簡單傳達愛意的方法,就是為對方做事,在他需要時出現他身邊,或第一時間伸出援手,一個小動作簡單傳遞心意,不用語言表達,或是特別牽手。她舉例說,就像是對方願意為你做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小事,卻能讓你感受到最深切的關懷和溫暖,比如說,當對方需要一碗熱湯時,你端出熱湯;需要關心問候時,為他唱首歌或傳訊給對方加油鼓勵,我覺得不管是用於愛情、友情或是親情,最簡單的方式卻又是最深刻而真摯的。

旅日見日出美景感動萬分

  提到這次和家人的旅遊,Lulu表示,這次剛好去日本的南北,環境溫度落差很大,一下到北去北海道、一下到南邊九州,也在這次旅行中一次就體會到了春夏秋冬的變換,和家人去的前一天開始下雨,離開的那一刻也下雨。但旅遊中也有許多意外驚喜,比如原本是去看溫泉谷湧出,卻想不到溫泉後方竟然有一片意想不到的好風景,整片盛開的鬱金香,和家人在那邊拍了很多美照,大家也可以在Lulu的九州行hashtag看到這些照片。而正當Lulu和夥伴們以為所有旅行都很順利的時候,接下來的北海道後的vlog剛好相反,扣掉海關不可抗拒的人為因素,當時的天氣都極惡劣,烏雲密布外還陰雨不斷,下冰雹、打雷、停電也發生。所以覺得,原來旅途中也常遇到不如意,不是每一次旅程都像九州行那樣順利有美好氛圍。尤其是北海道遇到打雷或下雨,即使是夏天,整個溫度也像冬天,連心情也連帶受到影響,心情就像在過冬一樣。

  但這次北海道行程卻也讓人感到溫馨好玩,並不是玩遊樂設施或走道絕美景點或是看到繁花盛開,而是北海道日出時分,當太陽露出臉來烏雲退去,發現過去幾天因為陰雨而變得深灰色的草地、濕漉漉的馬路,都變成乾爽脆綠時,讓Lulu覺得最開心,心情也由陰轉晴,終於看見期待中北海道夏天的樣子。直到最後一天坐纜車上山,更徹底感受到書裡形容的「撥雲見日」, 親眼目睹太陽從層層的雲霧中穿透出那一刻,就像來自天國光芒,令人美不勝收,Lulu認為,因為Lulu和家人們都很早起、很努力地想要看到這個風景,老天爺因而給了他們一道溫暖的陽光,做為這段旅途的贈禮。

圖片提供:歐漾國際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