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 ASIA TOUR」23漫博場 眾多偶像日本館舞台共演

by | 7 月 9,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TOKYO IDOL FESTIVAL(簡稱TIF)」,是在東京台場舉辦的全球最大型的偶像活動。今年的「TIF ASIA TOUR 2023」,已經在東京、台北、曼谷、胡志明市、首爾等亞洲各大城市巡迴開演。台北站在1月動漫節之後,即將在7月漫博中加開第2場。

  而在2023漫博ICHIBAN JAPAN日本館舉辦的TIF ASIA TOUR 2023 特別場中,眾多偶像將輪番在舞台演出,帶給粉絲最嗨的夏日偶像盛宴!

彩虹征服者
彩虹征服者

日本館人氣團體「彩虹征服者」即將再次登台

  大家還記得今年動漫節「彩虹征服者」演出時,台下擠滿粉絲,現場氣氛被團員美妙歌聲與粉絲應援聲炒到最高點的盛況嗎?如果當時您錯過了表演也別灰心,因為「彩虹征服者」即將再次來台,為台灣粉絲們獻上感動人心的演出!

  「彩虹征服者」是2014年成立於日本東京,有19位團員的女子偶像團體,簡稱「虹コン」(NIJICON)。該團體在日本有著超高的人氣,曾在代表歌手演藝里程碑的日本武道館舉辦過演唱會。今年7月舉辦的9周年紀念演唱會,也特別選在東京可容納3,000多人的展演場地「Tokyo Dome City Hall」舉辦。「彩虹征服者」在台灣也有相當多的粉絲支持,從疫情前開始,「彩虹征服者」就多次來到日本館演出,每次演出都吸引大批台灣粉絲前來觀看,場場擠爆台下觀眾席,並在會後與偶像們近距離互動、合照。

  這次「彩虹征服者」將由神田Jyuna、蛭田愛梨、山崎夏菜三位代表在漫博日本館演出。關於演出日期等詳細資訊,後續將於日本館的FB陸續公布。請支持他們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日本館的訊息,也務必在活動期間前來日本館舞台,為「彩虹征服者」熱情應援喔!

BANZAI JAPAN
BANZAI JAPAN

「BANZAI JAPAN」舞台配信日本魅力

  「BANZAI JAPAN」是隸屬於Cospanic Entertainment.,於2014年成立的女子偶像團體,團隊目標是「將日本的魅力傳達給全世界!成為統一47個都道府県的偶像團體」。目前有15位成員,來自日本各個都道府縣,成員們做為傳達自身出身地魅力的「傳道師」,除了日本當地之外,也在法國、英國、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該團體也曾獲得日本流行歌曲排行榜Oricon Daily的第一名的肯定。

  關於「BANZAI JAPAN」在這次漫博日本館演出的內容,後續將於日本館的FB陸續公布。邀請日本館的老朋友、新朋友們,一起來體驗「BANZAI JAPAN」成員傳達的,來自不同都道府縣的魅力吧!

iSPY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iSPY」在日本館擄獲你的心

  「iSPY」是隸屬於日本K.T.Maurice&Company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由萩田こころ、三葉みゆ、瀬乃かな、夏川みずき、宮田くるみ、楠城ひめか、藍波ももか、辻ゆうか構成的7人女子團體。出道公演就創下全票售出的佳績。之後更在2022年3月的日本最大級偶像活動「NEXT IDOL GRANDPRIX 2022」中獲得優勝。

  「iSPY」團名中的「i」象徵著觀眾的心,而成員們要用可愛熱情的演出,如同間諜(spy)一般偷走粉絲的心。

  「iSPY」曾於今年5月來台公演,沒想到過不到3個月,又可以在日本館舞台見到她們,實在是台灣粉絲們的一大福音!關於演出的相關資訊,後續將在日本館FB陸續公開,歡迎每一位日本館的老朋友新朋友,一起來日本館舞台現場感受「iSPY」的可愛魅力吧!

えのぐ
えのぐ

VR偶像代表「えのぐ」日本館舞台登場

  「えのぐ」隸屬於虛擬偶像經紀公司岩本町藝能社,是以「讓每個人都認識虛擬偶像的存在」、「盡其一生挑戰成為世界第一的VR偶像」為目標的VR偶像團體。成員們將「與你同在,活出青春」作為團隊標語,每天努力演出,期待能超越現實與虛擬的隔閡,打造未來更美好的偶像文化環境!

  關於「えのぐ」的演出詳細情報,後續將於日本館FB陸續釋出。日本館的好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在台灣與「えのぐ」成員們互動的大好機會喔!

萌梓
萌梓

大胃王偶像「萌梓」即將初次登上日本館舞台

  萌梓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Erabareshi」的成員之一。2014年1月,萌梓參加了東京電視台的大胃王競技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新人賽,順利通過地方選拔進到決賽,並拿下第三名的成績。之後更於2015~2017年期間,創下了在該節目達成三連霸的紀錄。萌梓個人的YouTube頻道有83萬的訂閱數,裡面有許多她挑戰各種宇宙級大份料理的吃播影片。萌梓與台灣也頗有淵源,曾在2016年擔任過台灣觀光局舉辦的「台灣夏至235」活動的美食大使,也在自己頻道上傳過許多品嘗台灣代表美食如滷肉飯、雞排、豆沙包的影片,也曾於今年2月來台,與台灣的大胃王YouTuber千千,舉辦兩人 vs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隊的五位球員的企劃,是一位非常喜愛台灣的偶像!

  萌梓不只有大胃王的特技,也有身為偶像精湛的歌聲和舞蹈能力,而在今年漫博的日本館舞台就可以看到她熱情的現場表演喔!關於演出日期等詳細情報,將於日本館FB陸續釋出,歡迎大家一起來跟可愛的萌梓見面,給她跟台灣美食一樣溫暖美味的應援吧!

台灣東販官方網站:https://www.tohan.com.tw/
ICHIBAN JAPAN日本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台灣東販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hiBanTohan/
BANG WEB:http://www.bangweb.com.tw/

圖片提供:台灣東販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