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漫博華文知名三國作品《火鳳燎原》簽名會登場

by | 7 月 28,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火鳳燎原》作者陳某睽違7年來台!

  2023漫畫博覽會於7月27日盛大開幕,東立出版社今日舉行《火鳳燎原》作者陳某簽名會,本次為陳某老師睽違7年來台舉辦簽名會,讀者們及老師都相當期待這場活動。

▲世貿場簽名會開幕
▲世貿場簽名會開幕

  《火鳳燎原》是陳某繼《不是人》之後另一套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作品,將三國題材的故事重新詮釋,每一次的計謀、每一次的武打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不論是呂布之死、孫策崛起、殘兵世代的交替,每個篇章都充滿張力,最後總有讓人猜不透的發展。

▲陳某老師與讀者大合照

  購買簽名資格組的讀者除了能與陳某老師近距離接觸外,也將拿到我們特別為火鳳設計,獨具風格的商品,其中「火鳳燎原20周年·紀念10吋彩膠唱片」富含滿滿細節的設計,讓讀者們拿到手後都驚嘆不已,沒買到資格組的讀者也別擔心,彩膠唱片在漫博東立攤位及火鳳20概念店皆有販售,歡迎各位到現場購買並欣賞彩膠唱片的設計巧思。

▲火鳳燎原精品及漫畫
▲火鳳燎原精品及漫畫

  除了世貿場的簽名會外,這次也特別將簽名會帶到火鳳燎原20概念店,火鳳店是我們為了20周年特別企劃專屬打造的概念店,有許多只有在店內才能欣賞到的展物,陳某老師也是初次到火鳳20概念店欣賞店內展物、陳設,在被火鳳包圍的環境中為讀者簽名,在這特別的日子與粉絲們一同度過這段珍貴的時光。

▲火鳳店牆面簽名留念
▲火鳳店牆面簽名留念

  火鳳概念店從2021營業至今,即將在7/31結束營業。在這段期間中我們推出了許多特別企劃、精品,近期與五十五街精釀啤酒公司推出的聯名啤酒更是獲得了巨大的迴響,歡迎讀者們在營業結束前來店內參觀。

▲火鳳店簽名會
▲火鳳店簽名會

  《火鳳燎原》的成功除了陳某老師的創作之外,更要感謝一路以來支持著陳某老師的各位讀者,老師由衷感謝到場的每一位讀者,讓我們一同期待火鳳下一個10年的到來。

●火鳳20周年網站:https://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21/TROT20/index.htm
●東立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ngli_tw/
●東立Facebook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ref=hl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圖片提供:東立出版社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