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約會吧七夕限定郵筒!盛夏不孤單,找到你的命中注定

by | 8 月 23,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七夕情人節,有些人已在規劃跟另一半的約會,有些人還在尋覓未來的戀人。實體約會服務專家「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聽到民眾對於戀愛脫單的需求,今年特別在四四南村舉辦為期5天的「七夕限定郵筒」活動,讓民眾可以透過明信片尋愛,拍拖約會吧將化身月老為民眾尋找心儀的另一半。不只如此,只要在活動期間完成指定步驟,更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喔!想找到命定戀人?這個七夕千萬不要錯過「拍拖約會吧七夕限定郵筒」。

戀愛的事就交給實體約會服務專家「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
戀愛的事就交給實體約會服務專家「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

拍拖約會吧七夕限定郵筒,用明信片尋找一個心動的機會

  七夕是東方傳統節日,相傳每年農曆七月初七,牛郎織女會在這一天跨越鵲橋而相見,也讓這一天增添了浪漫色彩,有情人會在這一天相聚,沒有情人的民眾也別擔心,實體約會服務專家「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這次在台北市信義區四四南村中央廣場,打造獨家「七夕限定郵筒」活動,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到現場拿取精巧可愛的明信片,寫下自己的基本資料及對理想對象的期待,並投入郵筒中,「拍拖約會吧」將會化身月老,為單身民眾配對。活動在8月23日至27日,限時5天,下一次到四四南村散步遊玩,品嚐美食的時候,不要忘了把握緣分,給自己一個脫單的機會。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圈比較小,難以認識新對象,可藉由「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提供的實體約會媒合服務,包含專業戀愛顧問及各式戀愛課程,讓認識新朋友變得輕鬆自在,約會可以簡單又有效率。拍拖約會吧希望提供一個機會,讓民眾可以多一點可能性,不要錯失美好的緣分,或許一次簡單的明信片投遞,一次來電詢問,就能找到生命中的理想伴侶。

8月23日至27日到四四南村參加拍拖約會吧七夕限定郵筒活動
8月23日至27日到四四南村參加拍拖約會吧七夕限定郵筒活動

週末出遊好去處,與拍拖約會吧裝置物合影打卡,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

  這次的「七夕限定郵筒」活動設計以紫色調與花卉為主,希望營造浪漫心動的氛圍感,活動現場除了有戀愛感滿滿的背板提供民眾拍照打卡,更有精美明信片讓民眾可以寫下脫單願望,讓桃花運UP!

  不只造福單身族群,只要民眾到現場與活動裝置物合影打卡,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在貼文或是限時動態中標記「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官方帳號,就有機會抽中暑假強檔鉅作《巨齒鯊2》電影票。

● 活動地點:四四南村 中央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 活動時間:2023年8月23日至8月27日,每日中午12點至晚上6點。

圖片提供:Paktor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