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光織影舞 多巴胺穿搭來嘉「粉」時尚

by | 9 月 17,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今年10月嘉義市「粉」不一樣!!「2023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跨界結合時尚設計,將於9月29日至10月10日每日晚上6時到10時 (市集下午4時開始),在北香湖公園「粉」墨登場,今年除了增加粉紅市集之外,更大玩粉色系Dress code主題趴,嘉義市政府邀請全國各地的朋友們,活動期間在嘉市好旅行臉書,分享精采活動穿搭照,就有機會獲得限量100張的四季大白熊一卡通票卡,還有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的親筆簽名限量款喔!今年秋天,快來嘉粉一下,讓嘉義市北香湖公園成為中秋全台最大時尚伸展台。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張婉芬處長表示,隨著疫情的結束,把「快樂」穿上身的多巴胺穿搭一定是最佳的選擇。多巴胺穿搭(Dopamine Dressing)最早出現在2020年,由美國時尚心理學家Dawnn Karen所提出,認為透過明亮鮮豔的色彩打扮,能讓大腦刺激快樂物質「多巴胺」分泌。「2023光織影舞」特別挑選粉紅色為主視覺,配合活動主色系舉辦粉色Dress code主題趴活動,粉色穿搭參觀光織影舞,絕對是釋放多巴胺最好的方式。

  該如何輕鬆駕馭「粉色系」與「多巴胺穿搭」呢?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特別邀請到國立嘉義大學行銷管理研究所6位學生們,運用時下年輕人獨到的眼光與品味,分享他們如何透過平價的服飾與配件,穿出潮流、時尚與品味,讓您成為「光織影舞」展場中最吸睛的粉色巨星。

  蔡宇軒特別分享他個人的穿搭心法,他今天選擇用粉紅色長褲搭配白色上衣,因為白色是最百搭的顏色,還可以創造視覺延伸感,鞋子與帽子選擇黑色,有頭尾呼應的感覺,包包也是很平價的手提包,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型;許薏苓說,粉紅色是很有少女風格很可愛的顏色,而且不論男女都能有適合的搭配方式,他身上的衣服也都是網路上下訂購買的,不僅價格便宜,也都很耐穿。

  蕭至惠教授受訪時表示,感謝嘉義市政府提供這麼難得的機會,讓學生們在鏡頭前大方地展現自我,除了呼應「2023光織影舞」Dress Code主題之外,也能讓學生們結合創意與課堂所學,成為籌辦嘉義市重要活動的一份子,從中汲取到寶貴的經驗,也肯定嘉義市政府辦理年度活動時能不斷地求新求變,不落窠臼力求突破的創新精神。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表示,「光織影舞」活動接連榮獲「美國紐約設計獎」及「謬思設計獎」等國際大獎,本次展期期間天天都有粉紅主題市集「DEAR MOON MARKET」,市集特別邀請人氣冰淇淋品牌「蜷尾家」、日本名店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等超過60家特色商家進駐,也為此次活動推出獨家限定粉紅商品,歡迎各位朋友們參考這次的粉色系穿搭攻略,喚醒您沉睡已久的時尚靈魂,今年秋天來嘉沉浸在北香湖公園的粉色浪潮之中。

圖片提供:嘉義市政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