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晃交通器材公司與斯傑利企業公司  獲「優良商人獎」

by | 11 月 2,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11/1下午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盛大舉辦第77屆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典禮,行政院鄭文燦副院長、經濟部王美花部長、內政部林右昌部長、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蘇文玲署長等各部會長官,蒞臨致詞及頒獎。

  第77屆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典禮,受獎項目分為優良商人、優良外商、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優良老店及菁英老店等,經過嚴格的評鑑,總計評選出51位獲獎者(家),每一位都是各行業的傑出代表,對臺灣的經濟繁榮貢獻良多,深受各界的高度讚譽和肯定。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許舒博表示,此屆「優良外國駐臺商務單位」的獲獎者,包含巴拉圭共和國大使館、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以及泰國商務處。近年雙方的經貿交流日趨熱絡,雙邊貿易額持續成長,包含貿易、科技、農業、醫療以及文化交流等多領域合作關係不斷深化,致力於創造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

▲南晃交通器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鄭丞焜董事長(中)榮獲優良商人殊榮。(圖/主辦單位提供)

  象徵我國企業家最高榮譽的「優良商人」 南晃交通器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其產品全部在臺灣生產製造,提供顧客高安全性與舒適的煞車配件,守護全世界人員與車輛的安全,鄭丞焜董事長對於摩擦材料的研發,具有專業豐富的知識與經驗,以誠信建立商譽,引領堅強經營團隊,提升產品品質,製造綠色環保煞車材料,善盡友善環境的企業責任,也符合當今企業對ESG的高標準要求。

▲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鐘志誠總經理(中)榮獲優良商人殊榮。(圖/主辦單位提供)

  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此次亦獲得最高榮譽的「優良商人」獎,斯傑利公司為臺灣品牌「sNug給足呵護」,專注異味和溫度控制的機能襪服飾品牌,廣受國內外客人肯定與喜愛,並持續性的投入產品研發及創新,以「有感解決消費者問題」為品牌研發核心,堅持產品必須安全健康、有效耐用,減少快時尚趨勢造成的浪費及地球垃圾負擔,並獲得多家知名企業指定技術合作及中華職業棒球隊指定襪品牌。

  自去年疫情趨緩後,商總已組織多次國外經貿拓銷團,足跡遍布東亞、中歐等國家及地區,親自帶領企業進行經貿考察,拓展海外市場與商機。在現有的基礎上,商總深切期許臺灣能持續深化與國際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累積在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等領域之進展,讓更多的臺灣企業在國際上發光發熱,創造新的高峰,建立新的典範。願臺灣繼續奮進,讓我們攜手前行!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