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走出台灣、送愛心到清邁」宏泰人壽業務員獎勵旅遊結合公益,突破國界藩籬,讓愛永續

by | 11 月 2, 2023 | 公益,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宏泰人壽深耕公益不遺餘力,並持續落實於員工工作、生活的每一個層面;日前宏泰人壽業務員「高峰盃獎勵旅遊」即與公益結合,在「66持續、讓愛永續」的精神下,規劃「讓愛走出台灣、送愛心到清邁」行程,以實際行動關懷當地兒童,讓善的力量如同漣漪一般向外傳遞,突破國界藩籬限制,讓愛永續。

圖說:宏泰人壽致贈物資予長頸族兒童,地主Boontha Chailert博士(左1)與長頸族村民回贈手工製品表達感謝之意。
圖說:宏泰人壽致贈物資予長頸族兒童,地主Boontha Chailert博士(左1)與長頸族村民回贈手工製品表達感謝之意。

  宏泰人壽為肯定業務同仁的辛勤付出,於日前與長汎旅行社合作舉辦「高峰盃獎勵旅遊」前往泰國清邁,而在「66持續、讓愛永續」以6心級服務落實於公益6大面向的精神下,特別規劃「讓愛走出台灣、送愛心到清邁」行程,致贈生活、就學所需物品給當地少數民族部落-長頸族兒童,由地主Boontha Chailert博士代表受贈,為鼓勵國際間弱勢兒童就學,略盡綿薄之力。

  長頸族部落為清邁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大多數的觀光客被其神秘的長頸族文化所吸引而到該地探訪。大多數的長頸族無法離開其居住地在泰國合法工作,僅能透過販售手工藝製作品及與觀光客合影賺取微薄收入,居住環境原始簡陋,在生活艱難困頓的情況下,兒童更無法獲得良好教育。宏泰人壽為了讓獎勵旅遊更具意義,特別在探訪行程中納入公益元素,除了提供物資協助幫助在地兒童之外,也期望透過親歷現場的震撼感,讓與團業務員更深刻感受公益推廣及身體力行的重要性。受贈方也特別在其官方粉絲專頁專文向宏泰人壽表達感謝,冀由訊息的曝光及轉發,讓更多的愛心援助湧入,改善當地住民的生活。

圖說:長頸族官方粉絲專頁專文向宏泰人壽表達感謝,冀由訊息的曝光,讓更多的愛心援助湧入。
圖說:長頸族官方粉絲專頁專文向宏泰人壽表達感謝,冀由訊息的曝光,讓更多的愛心援助湧入。

  宏泰人壽表示,公司極重視人才培育,精心規劃獎勵旅遊以表達對員工辛勤付出的肯定。自今年6月宣示落實「66持續、讓愛永續」的公益精神後,更希望未來各式的活動規劃能與公益有更深的結合。而這次活動當中,與團業務員親自參與當地弱勢兒童的公益贈與,比起平日收看電視媒體報導,現場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更具衝擊性,影響力也將更為深遠。宏泰人壽藉此活動種下公益的種子,相信善的力量必將發芽成長茁壯,當行有餘力,就能自然而然地幫助別人,達成真正的「讓愛永續」。

圖片提供:宏泰人壽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