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致力打造友善職場 獲頒1111人力銀行「2023幸福企業」金獎榮耀

by | 11 月 18, 2023 | 財經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3幸福企業名單於(11/17)公佈,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首度榮獲「2023幸福企業 – 飯店旅宿業金獎」,並在3,200家企業當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總經理暨執行長莊琬華表示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長年來深耕企業文化、人才培育,近年來在薪酬福利上也持續優於同業平均水平,並落實於永續發展的投入,很高興我們的努力獲得評審與大眾的肯定。期盼未來持續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打造健康的幸福職場,讓飯店成為旅客、員工、合作夥伴心中最佳飯店及最佳的工作首選。」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人才事業總監邱麗芬出席領獎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人才事業總監邱麗芬出席領獎

重視員工發展與身心,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榮獲幸福企業肯定

  由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2023幸福企業票選活動」,經歷初審、網路票選、秘密客評比綜合後,最終選出439家金獎品牌企業,而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在159家飯店旅宿業中,獲得「2023幸福企業 – 飯店旅宿業金獎」殊榮。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秉持著『改變Change、創新Creative、連結Connection』的核心價值,創造優質的企業文化和提供良好的職場環境,包含提供員工旅遊、健康檢查、身心靈課程等,鼓勵同仁在工作與生活間取得平衡、緩解日常壓力;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視員工為公司重要資產,持續推動人才發展與員工關懷計畫,透過教育訓練培養人才、優化員工福利待遇,讓公司同仁能更認同企業,並且提升各項福利制度吸引外界優秀人才,實踐幸福企業。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獲頒1111人力銀行「2023幸福企業」金獎榮耀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獲頒1111人力銀行「2023幸福企業」金獎榮耀

發揮永續影響力,從內而外落實ESG

  身為台灣指標企業的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以打造優質健康職場環境為目標,深耕台灣10年深受國家與外界肯定,不僅於今年度榮獲「2023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過往也獲頒衛福部國民健康署「111年度健康職場認證標章」、勞動部頒發的「國家人才發展獎」殊榮,更連續四年(2018-2021年)蟬聯「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本次獲得「2023幸福企業金獎」也彰顯公司對於員工的高度重視,期許未來持續推動相關措施,發揮企業永續影響力!

圖片提供: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臉書留言]

-